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用音樂找出你的美型對策 OSIM音感摩塑板 你懶得動 音樂幫你動!

2014.08.26

年隨著健康意識高漲,越來越多人開始加入健身行列,而在盛夏季節,30幾度高溫下,才外出走沒幾步路就汗流浹背,一想到外出運動還會曬黑、中暑,就更不想長時間在戶外運動。而許多現代人在工作忙碌高壓下,也想以運動改善體態和健康,但卻常用「沒空」、「工作累」或者是「懶得動」藉口說服了自己,讓原本擬定好的運動計畫泡湯。有鑑於此,讓不受時間、場地、天氣限的「宅運動」正夯。專家表示,運動聽音樂可分散疲勞感、提升運動耐力及讓心情更開朗。而音樂是全世界的共通語言,隨著節奏動,更是人類的天性,更發現越來越多人喜歡邊聽音樂邊運動,而結合運動與音樂,符合人性的產品如Walkman、Ipod等現在也成了暢銷品。因應音樂科技與宅運動潮流,保健龍頭品牌OSIM洞悉消費者需求,在創新推出「OSIM 音感摩塑板」,創新音樂節奏與產品振動同步技術,讓你隨音樂盡情搖擺,讓懶人族群們也能讓音樂輕鬆動出迷人曲線。

專家學者指出”振動就可以達到持續運動效果”

香港浸會大學體育學系劉永松教授指出,「振動可促使全身肌肉快速且頻繁的收縮與放鬆,達到持續運動的效果」,而OSIM音感摩塑板所產生的振動力(每秒20-50次)能更刺激深層肌肉活動訓練肌力。若搭配簡單的伸展動作或抗力繩訓練肌肉,可增加熱量消耗,幫助代謝。OSIM音感摩塑板創新音樂同步技術,讓音樂節奏帶動產品振動,讓你感受強勁振動,深層有感的愉悅運動。

每天3首歌 超有感 用你喜愛的音樂幫你輕鬆消耗熱量

你也是無法持續運動一族嗎?很多人會因為持續同一動作太無聊,或沒有人陪著運動無法持續下去,其實都是因為運動讓人感覺不有趣。想持續運動,可試試讓運動變有趣的新方法。根據研究報導,運動時聽音樂的運動持久度與費力感程度,都比沒聽音樂運動來的優異,而音樂可刺激懶人運動的意願。邊運動邊聽音樂更能轉移注意力,提升運動耐力及讓心情愉悅。OSIM音感摩塑板創新音樂同步技術,讓音樂節奏與產品振動同步互動,播放自己喜歡的曲目,讓運動變得更有趣。選擇喜歡的音樂,透過手機以藍芽傳輸至產品中,透過便利操作的腕錶遙控,讓音樂節奏帶動產品振動,幫你運動!每天只要3首歌時間,選擇適合的運動速度及音樂節奏,讓音樂帶你運動,感受強勁振波,深入肌肉裡層。在振動運動中提升你的肌耐力、減低疲累感,讓你在不同歌曲中享受音樂幫你輕鬆消耗的愉悅時刻。

讓音感摩塑板用音樂幫你找出美型對策

根據不同年齡與不同運動需求,每個人適合的音樂強度與類型也不同,例如想藉由輕運動趕走烏雲心情,你可以選擇約每分鐘約120拍低節奏音樂像任賢齊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或再加強振動力道,想戰勝局部肉肉讓身形更完美,也可選擇140拍中節奏音樂如五月天<入陣曲>;想以高強度有氧運動努力打造全身S曲線美型,可選擇160拍快節奏的Shakira〈Lalala/2014年世足賽主題曲〉,不同音樂皆可以手機用藍芽方式連通至OSIM音感摩塑板,針對你的需要一一擊破,讓音樂節奏帶你運動。你再也沒有藉口不運動了,能帶來有趣、愉悅,甚至為運動加分的聽音樂懶人運動正流行,你絕對不能錯過今夏最夯音樂運動,讓OSIM音感摩塑板用音樂為你找出你需要的美型對策,輕鬆幫你動出專屬美型。快帶著你喜歡的音樂來全省OSIM櫃位體驗吧!

OSIM音感摩塑板

特價$23,800(原價$29,800)

月付980元/24期0利率/頭款280元

買就送推推脂 榴槤按摩棒(市價$2,880/ 不與百貨活動併行 / 每櫃30只)

特別企劃:

(1) 來店體驗。分享還可抽7-11千元禮券等好禮

OSIM摩塑板顧客可參加〝千人挑戰千吋, 月月抽萬元現金〞活動

詳細訊息請洽全省OSIM專櫃,或電洽客服專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