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俠盜獵車手Online》「聖安地列斯飛行學校」內容更新現已推出

2014.08.22

覺得自己有成為高手的潛力嗎?想要挑戰極限、超越顛峰,然後活著接受隊友的道賀嗎?現在就快來聖安地列斯飛行學校吧!坐上駕駛座,駕駛這架極速靈活的西部雀鷹訓練用噴射機,徹底挑戰極限!經過 10 個全新超高技巧空中單人任務的洗禮之後,保證您可以輕鬆駕馭任何危險的空中地帶,包括戰鬥技巧操作、低空飛行挑戰、陣列飛行及更多挑戰。

任務完成後,您可以獲得一套充滿英雄氣概的全新飛行套裝,然後您可以駕駛豪華的斯威夫特直升機在空中稱霸,或者也可以把整個隊伍的人塞進全新推出的 16 人座白金漢軍用噴射機,大家一起上路。此外,我們還有一系列全新的降落傘和降落傘包任君選擇;如果跳傘時情況不小心失控,您還有副傘可以使用,讓自己有第二次機會可以安全降落……或者也可以發揮創意,玩出精準的跳傘降落表演。然後,記得駕著時髦的非凡風情經典款到街上逛逛,此車款有硬頂和敞篷兩種選擇,想多快就多快。

最後,把大夥兒召集起來,一起玩玩新的競速、聯絡人任務與跳傘活動等遊戲,包括 3 種全新的對決任務模式。在「G 級」遊戲中,雙方人馬必須以飛行方式搶奪 15 面旗幟。或者,您也可以試試看「空軍零號」,在這個遊戲中防守方必須保護好飛機,在飛往安全降落區的時候阻止敵對方的攻擊。

《俠盜獵車手Online》「聖安地列斯飛行學校內容更新」現在可於 PS3 和 Xbox 360 的 1.16 版自動更新中取得。除了上述所有內容外,這次的更新也包括了許多《俠盜獵車手Online》的調整和修正。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所有聯絡人任務 GTA 遊戲幣和聲望值獎勵都經過重新調整,這樣一來,任務難度越高、獎勵就越多,而且如果重玩任務,GTA 遊戲幣獎勵也不會減少,所有獎勵也會依時間比例計算。如需查看本次更新的所有變更內容,請參閱 Rockstar 支援中的完整檔案。

未來我們將陸續推出更多 《俠盜獵車手Online》更新,如需有關《俠盜獵車手5》和《俠盜獵車手Online》的更多資訊,請造訪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