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盲》女擊敗「大滿貫影后」畢諾許 挪威奧斯卡大獲全勝

2014.08.20

(艾倫多莉彼得森(Ellen Dorrit Petersen)以《盲》片中角色擊敗茱麗葉畢諾許,奪下最佳女主角。)

挪威電影最高禮讚-挪威奧斯卡(Amanda Awards)當地時間16日晚上盛大舉行頒獎典禮,來自《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金獎編劇,首執導演筒一鳴驚人之作《盲》入圍七項大獎,與茱麗葉畢諾許主演的《一千次晚安》並列入圍最多電影。獎項揭曉結果,《盲》一舉奪下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聲音設計、最佳剪輯四大獎,大獲全勝成為昨晚最大贏家!《一千次晚安》則獲最佳院線發行電影、最佳攝影、最佳配樂共三獎。

(導演艾斯基佛格(Eskil Vogt)首部作品即奪下最佳導演獎,開心與講座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挪威知名女星艾倫多莉彼得森 (Ellen Dorrit Petersen)以《盲》片中高難度的盲女角色,擊敗「世界三大影展的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奪下最佳女主角。而《盲》導演艾斯基佛格原為著名編劇,本次初執導演筒即風光奪下最佳導演獎項,無疑是對他的至高肯定。《盲》電影敘述失明不久女子,眼睛看不見心卻無比清明,靠著過人的想像力,在自己的世界裡寫下另一本人生劇本...。《盲》將於8月22日起在台上映。

(導演艾斯基佛格(Eskil Vogt)上台領取最佳導演獎。)

搭配電影《盲》在台上映,北歐櫥窗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4號)即日起自9月5日,舉行《盲》電影情境劇照展,設計團隊重現《盲》的電影場景,搭配獨家精美劇照,帶觀眾走進片中不可思議的異想世界。《盲》電影預售票超值加贈精美原文海報乙張,憑電影票根即有機會抽中【北歐櫥窗BrionVega聲音時光機】(市價14,100元),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或美昇國際影業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