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送禮送冠軍 《仕高利達銷售三連霸 中秋禮讚首選》(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4.08.19

(未成年請勿飲酒)

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 中秋禮盒(未成年請勿飲酒)

產品特色

(未成年請勿飲酒)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以高比例麥芽原酒進行最後調配而成,創造出蘇格蘭高地區特有香氣與濃郁蜂蜜風味,被公認為蘇格蘭高地區威士忌代表作,金黃琥珀色酒液,在橡木桶的熟成孕育下,陳釀出蜂蜜般香醇柔順的綿密口感。酒質穩定深受肯定,連續三年獲得台灣單一產品銷售第一,是眾所推崇的金牌蘇格蘭威士忌。

得獎事蹟:

(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4年國際烈酒競賽(ISC)銀牌獎

◆2010年國際烈酒競賽(ISC)銀牌獎

贈品:

(未成年請勿飲酒)

◆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50ml迷你酒一瓶

◆仕高利達雅致威士忌杯一只

◆仕高利達客製化便條紙一本

建議售價: NT480

(未成年請勿飲酒)在不景氣的年代,更需要勇氣改變。近年來台灣受全球不景氣影響,導致消費力停滯,許多產業受到波及。但蘇格蘭威士忌的銷量卻呈現逆勢上揚,台灣已是全球銷售蘇格蘭威士忌的第五大市場,受到台灣消費者的喜愛成為主流。

(未成年請勿飲酒)今年中秋送禮,首選連續三年台灣單一品項銷售冠軍、年銷20萬箱的蘇格蘭威士忌~仕高利達SCOTTISH LEADER,獻上滿滿的心意!

(未成年請勿飲酒)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由首席調酒師Ian MacMillan帶領資深專業團隊手選高品質的麥芽與頂級橡木桶陳釀,再以高比例麥芽原酒進行最後調配而成,創造出蘇格蘭高地區特有香氣與濃郁蜂蜜風味。每瓶酒皆烙上首席調酒師燙金簽名,證明高品質的穩定酒質,風味柔順至極,入喉香氣繚繞不已,被公認為威士忌界中性價比最高的酒款,在台創下驚人銷售佳績。

(未成年請勿飲酒)仕高利達源自高地區汀斯頓酒廠,位處蘇格蘭心臟地帶,是蘇格蘭歷民族英雄~威廉‧華勒士於12世紀率領蘇格蘭人對抗英軍爭取自由的古戰場,看過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的史詩電影,必對片中波瀾壯闊的戰場與景色震撼不已,這就是釀造出蘇格蘭最勇敢威士忌的故鄉。引用流經此地的晶透清澈的泰斯河水源釀酒,再由資深釀酒團隊把關蒸餾,萃取最高品質的酒心原酒,放入嚴選上等橡木桶陳釀,最後存放在全蘇格蘭最挑高厚實的酒窖,完美絕佳的陳釀條件,呼吸屬於這塊勇者之地的風土氣息,創造出最強壯酒體與柔順風味的冠軍威士忌。

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 中秋禮盒(未成年請勿飲酒)

產品特色

(未成年請勿飲酒)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由金色鋒芒昇華內斂深藍,選用蘇格蘭引以為傲的「生命之水」所釀製而成的頂級威士忌原酒,在橡木桶中儲存12年以上,再經由資深首席調酒師專業的調配技術,造就出繚繞優雅的香氣與滑順微甜的口感。而其獨特豐富的琥珀色澤,更突顯純淨的蘇格蘭威士忌的品質。

得獎事蹟:

(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4年國際烈酒競賽(ISC)金牌獎

◆2010年國際烈酒競賽(ISC)銀牌獎

贈品:

(未成年請勿飲酒)

◆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50ml迷你酒一瓶

◆仕高利達雅致威士忌杯兩只

建議售價: NT790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