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YSL BEAUTY 50 周年-美妝史上最美麗的經典傳奇 【超明聚焦明采筆】

2014.08.11

1964 年,YSL 先生發售第一瓶女性用香水「Y」(IGREK)後,便開啟 YSL BEAUTY 彩妝與保養之路,創造出與眾的不同的 YSL 女人,就像 YSL 先生曾說過,「我希望帶給穿上我的衣服的女性,一張引人目光的容貌與綻亮的肌膚」!這句話,在 50 年後的今天,全球愛美的女性都驗證了他的名言,個性、熱情、創意是所有 YSL 女人呈現出的百變風情。

為慶祝 YSL BEAUTY 50 周年,特別推出超模聚焦明采筆 ( 豹紋限量版 ) 與超模聚焦光感粉底 ( 玫瑰光限量版 ) ,不僅由全球時尚名模 Cara Delevingne 重新代言詮釋經典產品,更首度公開獨家打光配方秘密,讓 2014 年全新的超模光更加狂野耀眼,更是 YSL 50 週年限定,對所有女性致敬的全新限量作品。

豹紋時尚 釋放狂野,靈魂脫離傳統,打破無趣的規則,於 1992 誕生的 YSL 超模聚焦明采筆,自上市以來,打亮了全世界各地超過百萬名女性的氣色,為所有女性肌膚注入迷人光采。YSL 全球創意彩妝總監Lloyd Simmonds 表示,超模聚焦明采筆不會遮掩妳的肌膚,而是打亮,同時能

改善暗沉部位,展現明亮的好氣色。光澤不只是「刷」上去,而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真實光采。

豹紋時尚 釋放狂野,靈魂脫離傳統,打破無趣的規則,於 1992 誕生的 YSL 超模聚焦明采筆,自上市以來,打亮了全世界各地超過百萬名女性的氣色,為所有女性肌膚注入迷人光采。YSL 全球創意彩妝總監Lloyd Simmonds 表示,超模聚焦明采筆不會遮掩妳的肌膚,而是打亮,同時能改善暗沉部位,展現明亮的好氣色。光澤不只是「刷」上去,而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真實光采。

捕捉光源、雕塑輪廓、修飾陰影、柔化肌膚瑕疵的關鍵配方。

反射光線複合精華

結合兩種獨特光感成分:

1. 透明無色的「亮度擴張因子 (Ampli Light)」可捕捉、放大與擴散光線,讓肌膚更為明亮,淡化瑕疵。

2.「柔焦因子 (Soft Focus)」能充分融合肌膚,展現宛如天生的明采提亮效果,卻不會使肌膚色澤出現不自然的改變。

持久保溼親膚複合物

完美調和水分、矽樹脂、保濕聚合物,彷彿第二層肌膚般服貼水潤的持久保溼親膚複合物,是 YSL 超模聚焦明采筆能順利於肌膚上推勻,不會出現彩妝層層堆疊痕跡,呈現細緻絲滑亮膚效果的關鍵。這種獨特複合物,更可加強固定超模聚焦明采筆的各種色素因子,宛如防護定色薄膜,使肌膚擁有長達 8 小時的迷人亮澤。

持久保溼親膚複合物完美調和水分、矽樹脂、保濕聚合物,彷彿第二層肌膚般服貼水潤的持久保溼親膚複合物,是 YSL 超模聚焦明采筆能順利於肌膚上推勻,不會出現彩妝層層堆疊痕跡,呈現細緻絲滑亮膚效果的關鍵。這種獨特複合物,更可加強固定超模聚焦明采筆的各種色素因子,宛如防護定色薄膜,使肌膚擁有長達 8 小時的迷人亮澤。

YSL 50 週年來的最美麗的傳奇,將 Yves Saint Laurent 先生最具代表性,並於時裝上常使用的豹紋花色,自上市以來最珍貴、最大膽的設計,刻有如同珠寶般

超模聚焦明采筆

絢麗的金色與黑色花樣點綴於超模聚焦明采筆狂野版,希望展現 YSL 女人獨一無二的力量,與動物直覺,結合鮮明的女性特質和狂野態度,將能釋放專屬於 YSL 女人原始的張力與靈魂。

YSL 以太陽光下自然光澤的純粹光感為概念,經粉紅玫瑰金的浪漫超模光讓人一見傾心的動人美顏過 9 年研發,超過 7000 名女性膚色測試,成功將傳奇的超模聚焦明采筆的魔法光采注入粉底液中,推出史上第一瓶會聚光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首度使用「流光柔焦凝露」,能在肌膚表面均勻平整的分布,宛如第二層肌膚,加上富含「超微型鏡面流金」 能在肌膚表面排列成無數超微型鏡面,綻放宛如天生的肌膚光采而高濃度保濕因子,更能賦予肌膚立即的舒適感與水嫩保養功效。

YSL 經典的超模聚焦明采筆首次推出能夠紅潤氣色的粉紅限定版,流線設計的明采筆筆身則改用浪漫的玫瑰金色,充滿透亮玫瑰金色澤的明采潤色質地,能夠讓肌膚散發健康的玫瑰光澤。

光的雕塑師 YSL,再一次打破無趣的規則,以歡慶粉紅光澤改變肌膚的魔法為發想,全新推出的粉嫩色系超模光,讓全新 2014 年全新的超模光更加熱忱、風采同時具備幸福感,更是 YSL 對所有女性致敬的全新作品。YSL 彩妝創意總監 Lloyd Simmonds 表示:「粉紅色是目前當代美妝產品的色調新趨勢。粉紅色代表的是女人味,同時能賦予女性一種羞澀的泛紅氣色,並且帶有熱情、清新、年輕與開心的感覺,能夠提亮各種膚色的光澤,呈現自然好氣色。」

超模聚焦光感飾底乳 - 玫瑰光限定版

彷彿情人,搭配耀眼的玫瑰金粉體,全新的超模聚焦光感飾底乳 - 玫瑰光限定版擁有絲滑的水潤液態質地,讓妳自行打造亮澤粉紅美肌。

拼接時尚方格腮紅 - 玫瑰光限定版

接時尚方格腮紅 - 玫瑰光限定版透過豐富的珠光粉紅色系打造不同感覺的粉紅色調,可用以打亮臉部輪廓,並且帶來絕美的光澤敢,能夠呈現猶如初戀般的自然羞澀粉紅氣色。

雪紡絲絨蜜粉 - 玫瑰光限定版

清透質感的蜜粉,加入粉紅玫瑰光色調,帶來戀愛般的好氣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