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捕捉旅程中當下的瞬間感動 2014「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持續徵件中

2014.08.09

2014「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持續徵件中

趁著放假,有些人會呼朋引伴出國遊玩,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反而喜歡安排步調緩慢的樂活行程,在沒有時間壓力的步調下細細品味每一吋風景,讓身心靈都得到最純淨的解放。「台灣」,一個很美的地方,夏季這段間,除了國際童玩藝術節,花蓮的金針花季也即將來臨,無論賞花或賞鯨都是不錯的旅遊選擇。另外,恆春古城國際豎孤棚觀光文化活動、頭城搶孤與全國義民祭,都很適合安排一場與台灣歷史深度對話的文化饗宴。

而是否曾經在旅途中被台灣的迷人風景所感動?或是台灣的哪個角落或哪個畫面深深的觸動你的心靈,讓你忍不住拿起相機留下瞬間記憶呢?這時候,無聲的旅遊照片更容易分享那份感動。2014「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期望能透過攝影比賽,匯集所有關於台灣的人地事物時的美,在鏡頭下深刻的觸動感動,是記憶的永恆!

2014「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邀請大家透過鏡頭,紀錄任何含有「台灣」元素的畫面,用快門記錄下台灣的人與台灣的美,將出遊的美照投稿到活動官網。專業組徵件時間由7月15日至10月15日,作品有效畫素最低1,000萬以上,攝影器材不限;行動組徵件時間由7月15日至11月15日,限以行動裝置(如平板電腦、手機)拍攝之作品,有效畫素最低500萬以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