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搖滾天團Mr. Children為柴崎幸大泉洋打造《青天霹靂》主題曲

2014.08.01

日本搖滾天團Mr. Children睽違一年再出最新單曲,為柴崎幸最新電影《青天霹靂》量身打造動人主題曲,這是柴崎幸和Mr. Children的二度結緣,當年和妻夫木聰定情電視劇《Orange Days》主題曲「Sign」也是該團的暢銷金曲。這次主唱櫻井和壽獲導演劇團一人之邀,看完劇本後表示大受感動,首肯為電影創作主題曲「放たれる」,櫻井和壽說,他以「在籠中傷癒的鳥再次展翅飛向天空的瞬間」充滿撫慰人心的畫面為電影譜曲,「希望這是一首鼓勵人心的音樂,讓被關在沉重灰暗的心,能重新找回自由和光明。」

劇團一人自導自演的新片《青天霹靂》找來大泉洋及柴崎幸一同主演,同時讓搖滾天團Mr. Children為電影打造主題曲,完美的歌詞意境讓劇團一人聽完興奮不已,他坦承,一開始找Mr. Children譜寫電影主題曲時並不抱希望,因為自己很喜歡他們的歌而私心找上門合作,沒想到主唱櫻井和壽立刻答應,還寫出貼近主角與家人重逢和解同時找回自我的完美歌曲,男兒有淚不輕彈的他聽完也忍不住落淚。

大泉洋穿越時空找回親情  8月1日《青天霹靂》與家人一起找回感動

《青天霹靂》改編自劇團一人的同名小說,深刻描繪家人親情與相知相守的愛情,成為今年八月最適合帶家人一起進戲院找回感動的電影。劇團一人透露,故事靈感來自八年前在一家魔術Bar看到玫瑰魔術表演,當時他被深深感動,因此立誓要把精彩魔術和動人親情故事拍成電影。在超級製片川村元氣的促成下順利搬上大銀幕,劇團一人不改搞笑本性的說,「我居然能當上電影導演,真是猶如晴天霹靂一樣的震驚!」大泉洋和柴崎幸都對劇團一人執導功力讚嘆不已,絲毫看不出是導演處女秀,直誇他工作認真、常給演員中肯建議、辦事不拖拉,甚至進度超前完成拍攝工作。

《青天霹靂》根據日本知名搞笑藝人劇團一人創作小說改編,他同時身兼導演、主角及編劇,找來大泉洋與柴崎幸共同主演,打造笑淚交織的日本年度感動之作。《青天霹靂》日本已創下十億日幣票房佳績,獲得超過九成觀眾爆棚熱淚好評。電影主題曲則由日本搖滾天團Mr. Children精心打造,發行首日立刻勇奪五大排行榜冠軍,被看好將成為日本年度歌曲。此片8月1日在台上映。

《青天霹靂》8月1日在台上映,故事描述年近四十還沒能大展長才的魔術師晴夫(大泉洋飾),眼見年輕後輩一個個嶄露頭角、紅透半邊天,只有他沒錢、沒家、沒愛人,落魄到只想一尋死路。此時,突然接獲警方電話告知爸爸的死訊,才發現多年不見的爸爸也是魔術表演不得志,窮困潦倒的孤單死去,更讓晴夫感到悲哀,彷彿這也就是自己的未來。突然,青天霹下一聲雷,晴夫意外穿越時空回到自己出生前,遇到當時還是年輕熱戀的父母,還和老爸搭擋組了魔術團。有愛、有理想、有抱負的生活,讓晴夫重拾團圓溫暖,但他想不到的是,也就此揭開自己的出生秘密……。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