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彭于晏 崔始源合作《破風》高雄開機 演員齊聚祈福 票房破三億大關

2014.08.01

 

集合彭于晏、竇驍及崔始源三大帥哥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正式宣布開機!在導演林超賢、監製梁鳳英的帶領下,三大帥哥及女主角王珞丹、歐陽娜娜等人一起舉辦開機儀式,眾人拿著三大疊「金磚紙」,祈願票房能破三億大關!

 

眾所矚目、籌備已久的電影青春熱血電影《破風》,日前在高雄開心宣告正式開機!演員彭于晏、竇驍、崔始源、王珞丹、洛詩、連凱、歐陽娜娜全都到齊,一同穿上印有片名《破風》的藍色T恤,讓電影顯得氣勢如虹,一起斬燒豬祭拜,因為接下來劇組更將在花蓮、台中等地拍攝,大家祈願末來拍攝順利。

 

 

在開機儀式上,除了備有像徵吉祥大發的燒豬,工作人員更準備了象徵票房大賣的三大疊金磚紙祈福,監製梁鳳英笑說:「一疊紙象徵一億。」期望電影可以有賣破三億的好成績。此話一出,男主角彭于晏便假裝手中金磚有如幾十斤重快抱不動,王珞丹更做勢緊抱金磚不放,他們搞笑的舉動,讓一旁的竇驍笑不停。

 

 

演員們一聽到要衝出三億票房,立刻依賴起導演林超賢,決定把三億金磚紙全放到導演身上,大呼「一切交由導演扛」,逗得林超賢也只能無奈苦笑。但籌備許久的作品終於開拍,所有演員都很開心,彭于晏大方表示在家鄉拍戲,一定要做好東道主,好好招待大家,竇驍則非常有骨氣的表示要擺脫訓練時因摔倒次數最多而得到的封號「摔車王」。

 

 

最後加入劇組的崔始源則表示藉由電影又交了幾位好朋友,哥兒們,讓他很開心。女主角王珞丹則開玩笑說:「這兩個月的高強度訓練感覺自己好像成了《破風》中第四位男神了。」大前輩連凱則說自己徹頭徹尾變成了「魔鬼教頭」!

 

導演林超賢表示整個劇組都已在他的磨鍊下成了自行車達人,「尤期是製作部,他們可以經營腳踏車副業了。」他更感謝所有演員都非常主動認真,一有空檔就會安排訓練,他說:「大家都很拚,不僅努力配合教練的安排,還會自己加練。」

 

 

因為《破風》必需呈現出專業比賽選手的感覺,林超賢也很心疼演員為此都會受傷,「為了保持有如賽的速度,他們在訓練時經常受傷,現在看他的腿啊!手啊!都有不同程度的傷痕,但希望他們要持續保持熱血狀態,準備了這麼久就是為了今天的開始,我會帶大家一起走進騎行的世界。」儀式結束時,彭于晏更號召其他演出車隊成員的車手一起合照,眾人開心,立刻蜂擁而上,讓開機儀式的氣氛達到最高潮。

 

電影《破風》為了呈現公路自行車賽的場景,相中了嘉義梅山著名景點162甲線「36彎」作為拍攝地,之前因麥德姆颱風影響,花蓮場景毀損,臨時決定提前到嘉義拍攝,幸好得到嘉義縣政府大力支持,協助劇組在1天之內完成各種申請程序,才得以順利拍攝。嘉義縣政府表示很高興導演林超賢選擇梅山36彎作為電影《破風》的場景,讓梅山優美風光可以呈現給不只台灣觀眾,更是所有華人觀眾的眼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