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瘋狂麥斯:憤怒道】莎莉賽隆剃光頭擔任指揮官 成為未來世界救世主?

2014.07.30

今年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最受人矚目的電影之一:【瘋狂麥斯:憤怒道】(暫譯)以它扎實的衝擊畫面讓影迷們為之瘋狂,現場詢問度破表。今天(7/30)電影公司將該電影精彩畫面完成中文化曝光,讓台灣觀眾也可以感受這部經典電影的獨特暴力美學。

雖然是不到三分鐘的影片,卻已經可以看出片中的莎莉賽隆不僅剃光頭演出強悍的女性領導角色:芙莉歐莎指揮官,湯姆哈迪所飾演的瘋狂麥斯則是滿臉的滄桑,在上周所舉辦的記者會中,導演喬治米勒表示,這部睽違了29年的電影承襲了當年梅爾吉勃遜在【衝鋒飛車隊】中飾演瘋狂麥斯的精神,它就像是一部西部牛仔片,只不過把馬換成了長滿尖刺的汽車,而湯姆哈迪所飾演的瘋狂麥斯與當年梅爾吉勃遜所飾演的角色在性格上也有所不同,這讓電影有了與過往不同的新方向。

【瘋狂麥斯:憤怒道】(暫譯)故事敘述不久後的地球,因為缺乏能源與糧食引發全球性的戰爭,導致全世界各國機能癱瘓。為了生存下去,人們必須用你爭我奪的暴力方式搶奪食物、能源與生活必需品,但是它所帶來的結果就是更大的衝突與仇恨。在這個混亂的時代裡出現兩個可能重建世界秩序的人,一個是麥斯,在歷經混亂後,他失去了妻兒,從此變得不多話,他努力尋找內心平靜。另一個是指揮官芙莉歐莎,她相信只要越過這片荒蕪的沙漠,回到她兒時的家園,就能帶領她的族人重新建立一個安全的家園。

在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導演表示:「瘋狂麥斯不是一個超級英雄,他也不是藉由暴力來實現正義的人,更不是一部讓人逃離現實的奇想電影。我知道現在的觀眾看了太多的電腦動畫的電影,雖然逼真,但觀眾還是可以感覺是畫出來的,所以當我拍這部電影的時候,我把當年的特效班底全部找回來,所有的特效畫面都是真的,飛車追逐、爆炸都是玩真的,就連演員自己也要親自作一些危險動作。

雖然電影明年5月才要上映,但是導演已經自信滿滿地說,他很滿意湯姆哈迪在片中的表現,很快會開始著手準備續集,只要票房達到一定成績,【瘋狂麥斯】肯定很快會有續集跟觀眾見面。【瘋狂麥斯:憤怒道】(暫譯)將於2015年5月15日與觀眾見面。

【瘋狂麥斯: 憤怒道】(暫譯) 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首曝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