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WeChat超大牌神獸現身信義區!網路紅人女神阿喜小蝦搞笑合體!

2014.07.28

台灣超強文創實力「牛奶可可草泥馬」動態貼圖 全球23國WeChat療癒下載中

WeChat,全球領導行動社群平台今日起在台掀起神獸「草泥馬」熱!WeChat台灣「畫動新世界」計畫文創作品席捲全球23國,台灣原畫師Moffy「牛奶可可草泥馬」動態貼圖今日上架,「牛奶」與「可可」療癒的模樣深植人心,不僅愛耍萌,更常常做出少根筋的舉動,令人愛不釋手!此外,今日WeChat第一代貼圖全民女神「阿喜」與小蝦,同步於台北信義區,親臨公開WeChat大型草泥馬公仔,兩人搞笑互動,現場並以「牛奶可可來比大」貼圖撲克牌遊戲與民眾親密互動,更贈送阿喜親筆簽名神秘禮物,WeChat邀全民一同感受牛奶與可可的溫暖、療癒。

WeChat 牛奶可可草泥馬動態貼圖  療癒上架

WeChat「畫動新世界」計畫,自七月在台啟動以來,持續推出台灣原畫師作品,透過WeChat平台更能將其推廣到國際市場。本週推出之台灣原創師Moffy「牛奶可可草泥馬」動態貼圖作品,深獲全世界23國青睞,為截至目前為止WeChat「畫動新世界」計畫中,台灣原畫師最成功推向國際之作品之一。

WeChat 草泥馬大型超萌公仔   攻佔信義區

最療癒的WeChat巨大草泥馬公仔,今天現身於台北信義區!即日起至8月16日為止,可於信義區ATT 4 FUN松智松壽路交處口處發現WeChat超萌的大型草泥馬公仔,掃描公仔身上的QR Code,並於活動頁面中體驗最新WeChat「回收功能」,就有機會獲得抽獎資格,得到限量「牛奶可可草泥馬印花Tee」喔!快上街頭尋找WeChat超萌草泥馬公仔的身影吧!同時體驗WeChat最新5.3.1版本「出錯的,回收就好!」回收功能。

最新WeChat「回收」功能,針對每天收發上百則訊息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一定發生過傳錯訊息、傳錯群組或是傳錯貼圖的情況,為了不讓一時的粗心或錯誤,產生不必要的困擾與尷尬,WeChat「回收」功能提供於2分鐘內,可回收發出的最後一則對話內容,無論是貼圖、語音、文字、影音、位置分享、甚至名片都可以回收,不小心傳錯對象或群組的訊息,放心「回收」就好。

WeChat動態貼圖 牛奶可可草泥馬 (共16款)

牛奶與可可兩隻住在青青草原上的可愛草泥馬,最喜歡自由自在的玩耍,呆呆又療癒的模樣,常常會做出令人會心一笑的事情。

# # #

WeChat動態貼圖下載步驟

下載前,可先於貼圖市集中長按圖檔即可預覽貼圖的動態動作;Windows Phone用戶也可以一起下載貼圖,分享給好友們囉!

  1. 點擊「我的設定」選單中的「貼圖市集」
  2. 按下欲下載貼圖旁之「免費」或按鈕即可立即下載!

  1. 開啟任何好友對話視窗或聊天室
  2. iOS用戶可點選輸入行之表情符號 、再按「+」,即可開啟貼圖列表下載!

Android用戶可按「+」、按下:「貼圖」後, 「+」內即可下載所選貼圖!馬上分享給朋友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