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三得利「響21年」威士忌奪得2014年ISC「Trophy」首獎(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4.07.23

三得利連續三年第四度贏得「年度最佳蒸餾廠(Distiller of the year)」殊榮

日本伏特加AO Vodka 也得到Vodka類別「Trophy」首獎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國際酒類盛事-ISC國際烈酒競賽(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於本月(7月)14日於英國倫敦頒布得獎結果,其中最受到矚目的是三得利以「響21年」威士忌摘下威士忌類別中的最高獎項「Trophy」首獎。同時,日本米釀製的伏特加「AO (碧)」伏特加也奪得Vodka伏特加類別的「Trophy」首獎殊榮。除了「Trophy」獎項外,三得利還榮獲「年度最佳蒸餾廠(Distiller of the year)」殊榮,這是三得利連續三年第四次獲獎。三得利今年共拿下10個金獎(Gold)、13個銀獎(Silver)以及3個「Trophy」首獎的殊榮。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4年的ISC國際烈酒競賽中,三得利除以「響21年」威士忌摘下「Trophy」首獎外,響、山崎水楢桶、波本桶等單一麥芽威士忌與白州雪莉桶及多款高年分單一麥芽威士忌也贏得「Gold」金獎,山崎單一麥芽雪莉桶、白州重泥煤單一麥芽威士忌、角瓶Premium、角瓶威士忌也獲得威士忌類別中「Silver」銀獎的肯定,日本威士忌再度在威士忌世界中引起盛大矚目。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響21年」以山崎酒廠貯藏熟成22年以上雪莉桶原酒為主,調和嚴選酒齡21年以上的穀類原酒,以日本人獨有的纖細感官與調酒師卓越的調配技術調配而成,呈現出 21年高酒齡原酒的香醇馥郁,層次豐富的口感。「AO (碧)」伏特加是以日本米釀造的伏特加,獨特的壺式蒸餾、以森林的天然泉水調和,並透過特殊的竹炭過濾法萃取而得,深富日本禪意美感的精隨。想一嚐世界級的極致佳釀,請千萬不要錯過。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