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女裝校園喜劇《偽姬物語》 美少女聲優組合「I MY ME MINE」登台熱唱

2014.07.18

中文網站開張 簽名會活動辦法公布

來自7月新番《偽姬物語》的聲優組合「あいまいみーまいん(I MY ME MINE)」,四位美少女成員桑原由気、小野早稀、東城日沙子和摩天楼由香即將在8月8日漫博時來到台灣舉辦簽名會,並為支持她們的粉絲帶來元氣十足的熱舞表演和精彩的現場配音,相信一定能和大家一起度過愉快的活動時光喔!

《偽姬物語》聲優簽名會

活動時間:2014年8月8日10:30~12:00

活動地點:世貿一館A舞台

排隊時間:9:00~10:00

參加辦法:

只要於7/26、7/27、8/7這三天於「Kland」的FF24攤位或漫博攤位,前100名購買產品包(售價178元)的用戶,即可獲得《偽姬物語》聲優簽名會的參加資格明信片乙張。

※註:以購買時留下的個人資料和明信片後的序號為認證依據,敬請仔細保管。現場報到請務必同時攜帶『認證明信片』+『本人之官方身分證件正本』核對本人身分(此活動限定資料上登記的本人參加)。

Kland產品包

認證用明信片

為了慶祝《偽姬物語》中文網站正式開張,群英社MY CARTOON將邀請30位會員,親自到現場體會四位美少女的舞台魅力喔!只要登入會員,並在《偽姬物語》中文網站上的活動頁填寫個人資料,並按下「我要應募」的按鈕,即可參加抽選!入選名單將在7月底公布,請幸運的得獎人在活動當天上午9:00~10:00,攜帶本人之官方身分證件正本前往排隊參加!(此活動限定資料上登記的本人參加)

《偽姬物語》現正於中華電信MOD「MY 101」頻道每周一晚間23:55與日本同步首播!家裡沒安裝MOD的觀眾也不用心急,網路動畫平台「KLand動畫」上也可同時收看,請千萬不要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