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EIKO 與代言人王力宏 同慶人生的精采時刻

2014.07.15

全新Premier KINETIC人動電能腕錶 為父親增添時尚魅力

日本鐘錶大廠SEIKO在父親節即將來臨之際,推出旗下紳士系列Premier 2014年全新腕錶;在品牌代言人王力宏宣布正式升格為人父的加持下,SEIKO與代言人王力宏一同歡慶人生邁向下一階段的精采時刻。2014年Premier全新錶款 (SNP091J1),外觀延續古羅馬時代建築的設計靈感,體現代言人王力宏優雅的氣質與獨特的品味,同時配備SEIKO獨家研發的「KINETIC Auto Relay Perpetual人動電能萬年曆」技術,休眠狀態下再次使用,即可瞬時追時。西方古典美學加上先進鐘錶科技,2014年Premier人動電能腕錶,建議售價NT$29,900,SEIKO邀您一同「錶」現心意,讓父親時時配戴,分秒都能感受到子女時刻陪伴。

同時,為了體貼爸爸工作的辛勞, SEIKO更推出「SEIKO超贈點 要老爸放鬆一夏」父親節企劃活動,即日起至8月10日間,凡購買SEIKO品牌男錶,即贈送「60周年紀念時尚隨行杯」,讓爸爸隨時補充活力!此外還可獲得刮刮卡乙張,有機會抽到多項大獎,包含「OSIM uCaress 3D暖摩墊最新一代」、「OSIM uVision Pro按眼舒」、及「聲寶健康按摩枕」等,讓爸爸活力滿分!

KINETIC人動電能瞬時啟動 為爸爸永恆守候

Premier全新錶款結合SEIKO獨家技術KINETIC Auto Relay Perpetual人動電能萬年曆,不需更換電池,可藉由手腕的自動擺動產生電力,同時,當錶款無人配戴處於停滯狀態時,24小時內時、分、秒針即停止運轉休眠,進入「冬眠」狀態,達到省電功能,而指針雖停止不動卻會記憶時間,直到再次配戴時,就可瞬間恢復動力、即刻追時,指針即自動地重新設定為現在的正確時間。此外,搭載萬年曆功能還能自動校對至正確日期、星期、月份跟年份直到2100年2月28日,展現萬年曆高達101個機械零件的精密複雜高規格功能,讓子女對父親的愛瞬時啟動,為爸爸永恆守護每一刻。

SEIKO Premier經典燦灰 呈獻優雅紳士品味

SEIKO Premier 2014年新款腕錶,以經典燦灰為主色調,搭配不鏽鋼錶帶,錶面以時尚波紋襯托出面盤,呈現低調奢華的質感。羅馬數字時標佐以銀色立體刻度,帶來視覺層次感,清晰的日期視窗座落於十二點鐘方向,對應方向座落著萬年曆小錶圈,配備跳色的寶藍色指針,增加易讀性,在古典與現代之間取得完美平衡,呈現低調奢華的人文風範,襯托父親成熟穩健,從容優雅的性格,讓子女的心意能時時刻刻永伴父親,分秒不離。

父親節企劃活動 SEIKO超贈點」要爸爸放鬆一夏

今年適逢SEIKO在台60周年,為迎接父親節的到來,即日起至8月10日間,推出「SEIKO超贈點 放鬆一夏」回饋回動。凡於活動期間購買SEIKO品牌男錶,買就送「60週年紀念時尚隨行杯」之外,還可獲得刮刮卡一張,有機會獲得價值上萬元的超級大獎。豐富的獎項包括:「OSIM uCaress 3D暖摩墊最新一代」(共10名)、「OSIM uVision Pro按眼舒」(共20名)、「聲寶健康按摩枕」(共100名)。讓子女藉此佳節聊「錶」心意,慰勞父親長久以來的辛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