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復古慢跑鞋今夏正夯- PUMA 經典 Trinomic 蜂巢科技復古跑鞋 復刻登場!

2014.07.10

今年夏季重新吹起一股復古浪潮,除了時尚圈外,復古熱浪持續蔓延至休閒運動市場,全球知名運動品牌PUMA大舉將旗下經典復古跑鞋復刻重現,加入獨家Trinomic蜂巢式氣墊科技,推出四款復古慢跑系列鞋款:Trinomic XT1、Trinomic XT2、Trinomic XS850、與Trinomic R698,為PUMA Trinomic家族注入復古潮流不敗靈魂。追溯PUMA跑鞋歷史,90年代可謂是PUMA叱吒田徑場的輝煌年代,1993年更曾出現過PUMA「驚喜四超人(Fantastic Four)」:Heike Drechsler、Merlene Ottey、Linford Christie、以及Colin Jackson。四人以PUMA贊助選手的身分於當年世錦賽中風光奪下四面金牌,這段歷史紀錄更讓PUMA在世界田徑場上的金牌形象更加深植人心。

除了對選手的獨具慧眼,PUMA在跑鞋科技的耕耘更深具淵源,PUMA自90年代發表獨家「TRINOMIC蜂巢式避震科技」,利用連續排列的六角形力學結構,均勻分散鞋底壓力以達到減震效果。Trinomic六角型結構宛如蜂窩狀外觀,配置於鞋底主要受力位置,透過蜂巢氣墊收縮及伸展的特性,能有效緩衝並降低雙腳所承受的壓力,提供雙足更好的回饋彈力與穩定性。Trinomic科技所帶來的舒適性讓PUMA Trinomic系列鞋款自90年代起就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

Trinomic R698 Sport Wn's / 建議售價NT$2,980

Trinomic R698 Sport 是 90 年代最受歡迎的慢跑鞋款之一,採用全底式 Trinomic 蜂巢避震結構,搭配加強式包覆性鞋面,大受 90 年代跑者的鍾愛。今夏,PUMA 再度推出Trinomic R698 Sport 女性鞋款,酒紅配色成為視覺上一大亮點,搭配皮革與網眼鞋身,營造出不同於傳統時尚運動鞋款的躍動氣息。

Trinomic XS850 Plus / 建議售價NT$2,980

1993 年 PUMA XS850 加入 TRINOMIC 家庭,在 90 年代原為輕量越野慢跑鞋款,鞋面設計簡潔輕量,置入 Trinomic 蜂巢式氣墊讓 XT850 在野外崎嶇的路面上依舊有最好的穩定性。PUMA 在這一季發表歷史上經典的 Trinomic XS850 復刻鞋款:Trinomic XS850 Plus,讓經典再度回歸。採用戶外運動喜愛的鮮明色彩並延續復古慢跑慣用的拼接式設計,鞋後跟的潑墨噴印手法更是 XS850 的經典圖騰

PUMA一向擅常於將時尚設計運用在復古鞋型上,為了紀念90年代田徑場上的輝煌戰績與當時跑鞋科技的蓬勃發展,PUMA特別復刻重現當年Trinomic經典鞋型,Trinomic XT系列源自PUMA Clyde鞋身,再搭配網眼及麂皮所打造而成,在當年算是十分前衛的設計。今年復刻重現的Trinomic XT1 Plus與Trinomic XT2 Plus鞋款,除了保留經典復古跑鞋的設計主調外,更增添黃綠與橙紅色點綴,既保留了復古跑鞋的經典形象,又增添更多前衛街頭時尚。Trinomic XT1 Plus於後腳跟置入蜂巢氣墊科技,搭配中前足獨家鞋帶包覆系統,為經典復古跑鞋增添更多舒適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