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自拍我最型!Sony推出必敗夢幻逸品 4G全頻終極自拍神器Xperia C3時尚登台

2014.07.09

• 超強全新自拍相機以及自拍應用程式,Sony 第一款專為自拍全面優化的智慧型手機

• 500萬畫素廣角前置鏡頭,搭載柔和 LED閃光燈以及智慧場景模式,任何光線下都能打造與分享最佳自拍

• 前置鏡頭內建「AR效果」,趣味滿點;「玩美彩妝」等娛樂拍照模式可即時修飾人像特寫,搭配多款內建DECO相框,美型上傳

• 5.5吋HD高畫質螢幕,支援台灣4G LTE全頻段飆速上網,享受同級最佳影像通話

• 極致輕盈纖薄設計,強大四核心處理器以及 4G 飆速上網,Xperia C3是您最理想的行動伴侶

• 超強全新自拍相機以及自拍應用程式,Sony 第一款專為自拍全面優化的智慧型手機

• 500萬畫素廣角前置鏡頭,搭載柔和 LED閃光燈以及智慧場景模式,任何光線下都能打造與分享最佳自拍• 前置鏡頭內建「AR效果」,趣味滿點;「玩美彩妝」等娛樂拍照模式可即時修飾人像特寫,搭配多款內建DECO相框,美型上傳

• 5.5吋HD高畫質螢幕,支援台灣4G LTE全頻段飆速上網,享受同級最佳影像通話• 極致輕盈纖薄設計,強大四核心處理器以及 4G 飆速上網,Xperia C3是您最理想的行動伴侶

Sony Mobile發表Xperia C3,以 Sony 領先影像科技以及相機互動應用程式打造,是一款全新自拍及社交分享的智慧型手機。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Xperia 行銷總監 Calum MacDougall 指出,「Xperia C3是 Sony 獨特的全新智慧型手機,強大『自拍相機』可帶來極致社交分享體驗,同時,它也是一款結合 Sony 科技之最,蘊含領先影像科技、出眾規格及效能的中價位手機。自拍蔚為風潮,不見退燒。2012 年以來英文『自拍』(Selfie)一字的使用頻率已大增 170 倍,2013 年並被正式收入牛津字典。很高興Sony因應全球潮流,推出『自拍型智慧型手機』。」

最強自拍神器 獨樹一格我型我色

Xperia C3 隨時隨地都能拍出完美自拍,500 萬畫素廣角前置鏡頭(25mm,80度視角)讓你一覽無遺,捕捉更多美麗精采。獨特的柔和LED閃光燈,在完美彩妝自拍模式下更可以輕點背蓋兩下即可完成拍照,讓你無論白天夜晚都可以輕鬆拍出漂亮人像,前置相機也建置「智慧場景模式」,可自動調整到最適光線條件,場景辨識功能則能自動搭配HDR與柔和LED閃光燈,確保任何光線下都能拍出絕佳自拍照片及影片。

為使照片更漂亮有型,Xperia C3 內建多款自拍相機應用程式。「AR效果」內含多種主題,讓你可以輕鬆增添趣味圖樣和動畫,例如海盜帽、恐怖鬼臉、雷射銳利眼神,為你的自拍照片及影片增色。「玩美彩妝模式」是另一款創新的應用程式,讓你可以即時完成照片中至多兩個人美妝修飾造型,共有 10 種不同美型風格、10 種裝飾相框、6種美瞳效果可綜合選用。這些功能讓你的美妝照片效果更上一層樓,在你最喜愛的社群網站中讓朋友讚嘆連連。

享受 Sony 相機技術之最

Xperia C3承襲 Cyber-shot 相機的領先專業技術,令人驚豔的800萬畫素主相機搭載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即使光線條件不佳也能捕捉完美照片。SteadyShot™功能使所有的影片穩定同時降低晃動感,前置鏡頭讓你使用Xperia C3進行視訊通話時清晰無虞,大型5.5吋高畫質螢幕支援台灣全頻 4G LTE 飆速上網,影像品質無與倫比。

全新社交趣味照相/錄影應用程式

Xperia C3內建多款創新相機應用程式 - 專為提昇你的行動體驗而開發,以社交、趣味的方式打造並分享照片:

智慧場景模式:主相機、前置相機皆搭載此模式。無論是微光點點的夜間照片,或是背光自拍,智慧場景模式都能透過前置鏡頭辨認出4種場景,主相機則可辨識至多高達36種場景,貼心的自動調整設定,讓你隨時隨地、任何光線下都拍出最棒的照片。智慧場景模式是預設相機模式,會依照場景開啟或關閉 HDR;HDR模式會以不同曝光拍攝,再予以整合,即使背光下照片看起來也十分自然。

玩美彩妝模式V.2:即時讓人像特寫風格獨具。玩美彩妝模式能確保照片中的你永遠呈現出最美的一面,相關功能包括即時美妝修飾造型、DECO 相框選項以及美瞳效果(夢幻反光效果)。人像修飾特效共有10種美型風格可選擇 - 包括男士適用的自然效果,每張照片中最多可即時修飾兩位人像。你也可以在按下快門前即時預覽變化,確保每張照片都上相。

AR拍照/錄影效果:前置相機也能選擇「AR效果」直接就能瀏覽,宛如你與朋友們都戴上趣味面具、加勒比海海盜帽以及木乃伊包巾,參加嘉年華會及萬聖節派對,讓你的照片與影像脫穎而出。

Timeshift-burst:兩秒內拍下31張照片,按下快門前就開始記錄。您可以來回捲動 31 張照片,選擇出最完美的一張或全部保留,拍出最棒的照片。

創意效果:多款創意效果可供選用,改變照片顏色、加上照片軌跡或增添鏡像效果。輕點手指微調照片,就可以變得更臻完美,開啟無限可能!

影片建立工具:全新電影大師應用程式可以修剪並選定影片段落,輕鬆剪接出想要分享的版本。你可以在影片時間軸上插入劇力萬鈞的慢動作效果,也可以在儲存及分享前預覽你的電影,隨手即可剪出讓人自豪的影片。

Social live即時SNG:把所有美好的當下透過Facebook實況轉播,在螢幕上收取朋友留言,讓對話延續,即時互動、達成更深刻的社交分享。

全景攝影:只需移動相機,一掃全景即可完整拍攝全景照片。

飆速上網 暢快無限

Xperia C3 支援台灣全頻段 4G LTE 網路,下載可達 150 Mbps、上傳可達 50 Mbps,讓你隨時隨地盡情分享生活樂事。搭載Qualcomm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和 8GB 快閃記憶體,Xperia C3效能極致快速,圖形表現超乎想像。

極致輕盈纖薄 行動生活的理想伴侶

0.76cm、150g的輕薄規格,是行動生活的理想伴侶。集結Sony 科技之最,Xperia C3配備令人驚豔的螢幕,帶來無與倫比行動體驗。超大、美型5.5吋高畫質 IPS 顯示螢幕,以BRAVIA®螢幕顯示技術,任何角度都能感受絕佳瀏覽體驗。

Xperia C3 便利的單手鍵盤可讓使用者輕鬆單手打字。Simple Home 模式以大型字體呈現主畫面,輕鬆找到最常用應用程式以及快速撥號。

強大電池能力 續航時間持久

Xperia C3功能多元豐富,讓你盡情享受智慧型手機的行動生活。除此之外,STAMINA省電模式,可以自動關閉不需要的功能,節省不必要的電力浪費,並繼續推播你想知道的訊息通知。

Xperia C3共有黑、白、薄荷綠三色,預計於2014年8月於台灣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