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技嘉Z97X-SOC FORCE LN2主機板》以4.62GHz超高頻率再創新高

2014.07.05

台灣、台北—技嘉科技-全球頂尖主機板、顯示卡和硬體解決方案製造商,在2014年Computex 2014展前記者會發表最新的Z97X-SOC FORCE LN2極限超頻主機板,陸續打破兩次DDR3記憶體頻率世界記錄,其中一次是在Z97X-SOC FORCE LN2發表的同時所創下的4.5GHz 超高時脈世界記錄,在三天後的Kingston HYPERX OC Takeover World Finals超頻比賽中,更進一步將記憶體時脈世界紀錄推向4.56GHz 的新高點。

不過,技嘉並不滿足於這樣的紀錄,雖然日前網路上有一些未經證實及認證的測試數據宣稱世界紀錄已易主,但技嘉超頻團隊以Z97X-SOC FORCE LN2輕鬆回應,除了重現先前的4.5GHz記憶體時脈速度之外,更進一步以Kingston HyperX Predator DDR3記憶體第三次創下4.62GHz的最新記憶體時脈世界記錄,再次證明技嘉主機板擁有無庸置疑的真正記憶體超頻冠軍實力。

世界紀錄認證

大家常說"有圖有真相",但在超頻世界中,單單把測試成績截圖跟成績上傳到HWBOT.org網站,證明自己超頻成績的真實性似乎已經不夠了,為確保自己的測試成績上傳之後不會因為不可預期的意外而遺失,技嘉超頻團隊將整個超頻及成績認證的過程錄影存證,並上傳到Youtube。整個流程由技嘉超頻團對的HiCookie、Sofos1990 以及HWBOT 官方代表共同見證,除了展示超頻所使用的主機硬體配置,更透過高精密度的示波器顯示超頻時的記憶體頻率的變動狀況,證實技嘉的記憶體世界紀錄絕非空口白話,更絕非浪得虛名。若您想進一步觀看技嘉超頻團隊如何創下世界紀錄,

請參閱下面連結:

*Z97X-SOC FORCE LN2 World Record History

活動:技嘉展前記者會

日期:2014/6/2

Dino22, HiCookie 及 Sofos1990以技嘉Z97X-SOC FORCE LN2主機板搭配Kingston的HyperX Predator DDR3記憶體創下 4.5GHz的憶體時脈速度世界記錄。

*活動:HYPERX OC Takeover World Finals

日期: 2014/6/5

技嘉超頻團隊以Z97X-SOC FORCE LN2主機板搭配Kingston的 HyperX Predator DDR3記憶體,將憶體時脈速度世界記錄推向4.56GHz的新高點。

*活動:技嘉超頻實驗室測試

日期:2014/6/30

Z97X-SOC FORCE LN2的極致表現:

Sofos1990再次以技嘉Z97X-SOC FORCE LN2主機板搭配Kingston的 HyperX DDR3記憶體創下4.62GHz的憶體時脈速度世界記錄。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