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ANEIGE蘭芝》特殊形態秋妝新品驚艷登場!

2014.06.09

*BB 舒芙蕾水凝霜再進化 毛孔輕盈12小時

*專櫃首款高機能底妝品 水潤光輕亮蜜粉刷打造自然發光肌

*咬唇熱潮持續 舒芙蕾花瓣唇頰筆點出漸層粉霧花瓣唇

韓劇熱潮持續在亞洲發燒,韓系妝容強調無瑕底妝與特色唇妝的強烈對比效果更讓所有女性趨之若鶩,韓國No.1美妝品牌Laneige蘭芝於2014年7月推出全新秋妝系列,領先全球的創新特殊使用方式讓化妝過程充滿創意驚喜,年度話題商品「BB舒芙蕾水凝霜」

推出毛孔升級版,結合「毛孔淨化複合物」、「柔焦漫射彈性球體粉末」與雙效控油柔焦微粉末 (Dual Powder Formula),打造清爽無暇、12小時完美持妝的零毛孔粉霧美肌。同步發表「水潤光輕亮蜜粉刷」,專櫃首款蜜粉刷、壓縮粉餅二合一高機能底妝品,

彷彿彩妝師隨時貼身打亮的自然發光肌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完成,是首爾女孩人手一支的秘密武器。而延燒兩季的特殊咬唇妝2014秋冬仍將持續進化,「舒芙蕾花瓣唇頰筆」以飽和濃郁亮色系為基底,搭配柔潤霜狀質地與獨創水滴型氣墊海綿刷頭,營造粉霧朦

的漸層花瓣唇;同時,舒芙蕾花瓣唇頰筆也可以當作腮紅棒使用,飽和持久且易推好上色,多變的使用方式讓彩妝充滿個人特色,滿足每天百變造型的不同樣貌。

話題焦點「BB舒芙蕾水凝霜」再進化 免修圖App毛孔神隱12小時全世界平均每10秒就賣出一盒的年度熱門話題:「BB舒芙蕾水凝霜」全新推出毛孔隱形升級版,結合毛孔隱形科技及最新成分,讓毛孔瞬間甩油瘦身,長效清爽持續12小時不脫妝,輕薄服貼半粉

霧妝感,無需美肌APP即可擁有零毛孔無暇美肌。

「毛孔隱形科技與成分」:

1. 控油

「毛孔淨化複合物」結合苦楝樹(苦苓)、角蛋白分解酵素 (Keratinase)與水楊酸 (SalicylicAcid)可調控皮脂分泌,預防痘痘和粉刺產生並增強肌膚免疫能力,有效去除毛孔周圍毒素及廢物;毛孔緊緻多肽修復膠原及彈力蛋白,增加毛孔壁彈性,幫助縮緊毛

孔,使肌膚細緻平滑。

2. 毛孔修飾

「柔焦漫射彈性球體粉末」能360度折射光源,填補凹凸不平肌膚表面,營造視覺暫留效果,毛孔瞬間隱形,有效修飾瑕疵。

3. 清爽服貼

雙效控油柔焦微粉末 (Dual Powder Formula),打造薄透的半粉霧妝感,觸感清爽不黏膩,高保濕力使肌膚透亮,妝感服貼宛若肌膚的一部分。

4. 防水抗汗

「防水抗汗高效因子」能有效吸附汗水與皮脂分泌,12HR長效持妝不黯沉。

5. 保濕舒緩

高含量30%「黃金比例礦物水」長效補充水分、鎮靜舒緩敏感燥熱肌膚,給予立即降溫的沁涼感。

6. 防曬

超強UV防護SPF50+ PA+++,隔離紫外線及環境傷害,啟動肌膚自律防禦機制。韓妞自然發光肌大揭密! 水潤光輕亮蜜粉刷輕鬆施展彩妝師拋光密技蘭芝教育訓練講師Eva表示:「2014年秋冬的K-Beauty趨勢將由春夏的水嫩光澤妝感轉向

朦朧的半粉霧光妝感,雖然有著粉感基底,但最後蜜粉定妝的動作卻讓整個妝容徹底改變,透過輕薄亮滑的觸感營造彷彿自肌膚底層穿透出的健康光澤,因此絲毫不覺得妝感厚重,反而有一種隨手創造出的精緻感,是韓國女性展現好膚質的小心機。」

韓妞自然發光肌大揭密! 水潤光輕亮蜜粉刷輕鬆施展彩妝師拋光密技

蘭芝教育訓練講師Eva表示:「2014年秋冬的K-Beauty趨勢將由春夏的水嫩光澤妝感轉向朦朧的半粉霧光妝感,雖然有著粉感基底,但最後蜜粉定妝的動作卻讓整個妝容徹底改變,透過輕薄亮滑的觸感營造彷彿自肌膚底層穿透出的健康光澤,

因此絲毫不覺得妝感厚重,反而有一種隨手創造出的精緻感,是韓國女性展現好膚質的小心機。」

《百變使用方式》

1. 當唇膏:運用唇膏棒面在唇內側拍點上色,再運用軟墊在外圍唇線處輕點拍開,便完成充滿層次感的漸層唇妝!

2. 當腮紅:以唇膏棒面再腮紅位置輕點,再以軟墊或指腹以畫圓方式均勻推開,即可打造自然紅潤好氣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