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明日邊界】湯姆克魯斯自毀形象 砍掉重練救人類

2014.05.25

一個自認與戰場絕緣的軍方公關,變成了人類克敵致勝的希望,湯姆克魯斯表示,「我非常珍惜演出【明日邊界】比爾凱吉上尉的機會,這與我過去演出過的角色完全不一樣!」

湯姆克魯斯說:「他的性格與軍人格格不入,但卻是美軍的軍事發言人,他鼓吹年輕人投入軍旅,自己卻努力逃避戰爭!」但是這次,完全沒有受過戰爭訓練的他被派到最前線,在不經意的情況下,他攔截了外星擬態異種穿越時空迴廊的能力,讓他在每一次被殺死之後,都會在戰爭發生的前一天清醒過來。「這對他來說,無疑是比死亡更痛苦的事情,因為他必須不斷的經歷死亡的恐怖,而且自己的死期就在明天,無論他做出什麼樣的改變。」

導演道格李曼表示:「與片中的主角不同的是,湯姆克魯斯非常願意嚐試任何改變,即使各種異想天開的慘狀,他都能接受,觀眾會感覺到這個人物的可愛,並且對湯姆克魯斯刮目相看。

除了每天穿著重達120-125磅重的戰甲演戲,經常每週拍攝七天外,湯姆克魯斯還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這套重裝戰甲是由【黑暗騎士】的設計師打造,每次穿脫都需要四個人幫忙,每次耗時30分鐘,為了工作進度,經常還要分兩地拍攝,為了不讓工作人員等待,湯姆克魯斯與團隊一起研發精簡的方式,「等到正式拍攝的時候,我捫必須在30秒內完成穿脫,緊張的過程就像賽車開進修理站一樣,分秒必爭。」

在片中,戰場女武神芮塔在了解了他的能力之後,自願訓練他,飾演芮塔的艾蜜莉布朗回憶道:「他很認真,所有的特效都不假手他人,雖然我看得很感動,但是還是要表現出冷眼旁觀的樣子。」艾蜜莉說:「因為無論他們見過多少次面,對芮塔來說都是第一次!所以她可以狠心地將他操到不成人形!甚至讓他『重開機』。」

湯姆克魯斯說:「這兩人的關係很有趣,當凱吉還是公關的時候,他利用芮塔的形象鼓吹年輕人從軍,但是當他求助芮塔的時候,芮塔利用他來尋求勝利契機。」但是隨著一次又一次的訓練,凱吉慢慢地轉變成了頂尖的戰士,同時也對芮塔產生情愫,只是芮塔永遠都是第一次跟他見面,導演說:「對一心求勝的她來說,凱吉過往慣用的男性魅力在芮塔身上完全無用,觀眾一定會對這樣的劇情安排感到驚喜!」果然在美國試片後,被Variety雜誌評為,阿湯哥近年來最令人享受的電影作品,一部夠聰明,充滿驚喜的戰爭動作驚悚片!

【明日邊界】戰場最前線_7-4 阿湯哥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