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樂壇不朽天王Michael Jackson傳奇再現 《超脫XSCAPE》全新傳奇 Sony獨家搶先下載!

2014.05.13

One Sony打造全方位行動娛樂生活!

廣受全球歌迷引頸期盼、音樂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從未發表全新傳奇《超脫XSCAPE》專輯即將於5月13日發行,Sony為讓粉絲們獲得最新、最in的流行音樂資訊,提前於今(9日)在台北舉辦「傳奇鉅獻 王者娛樂《超脫XSCAPE》粉絲搶聽會」,現場邀集數百位台灣粉絲搶先聆聽Michael Jackson最新專輯《超脫XSCAPE》!一向致力於提供全球使用者全方位娛樂體驗的Sony 集團,以「One Sony」概念出發,跳脫傳統圭臬、整合廣大資源,以創新高科技之姿現身於全世界面前,專輯發行當日即將開放旗艦機皇Xperia Z2、全球最輕最薄平板Xperia Z2 Tablet以及最新上市4G國民機Xperia M2下載《超脫XSCAPE》8+1首廣告曲特別版;為提供樂迷更完美的聆聽體驗,限期購買Sony Walkman 數位隨身聽 NWZ-ZX1、MDR-1RMK2等多項指定高解析音樂產品,即可搶先免費下載《超脫XSCAPE》高解析音樂專輯,集結Sony科技之最以及影音娛樂,完美呈現King of Pop 的音樂魅力!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先生表示:「新世代消費者對於自身的娛樂生活要求越來越高,反應出在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產品的需求也明顯上升,Sony Mobile更希望滿足各種不同消費者的娛樂體驗,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透過我們的產品,感受到來自Sony充滿感動細節的影音娛樂生活。最強的防水拍照機皇Xperia Z2,廣告歌曲《超脫XSCAPE》的「Slave To The Rhythm」,透過全球行銷強力放送,不僅讓Xperia Z2引起全球粉絲高度關注,也讓Michael不朽傳奇在大家心中傳唱。同時,Sony最棒的平板Xperia Z2 Tablet以及今日最新上市的Xperia M2,將以中等價位同樣獲得Sony多媒體影音娛樂!Sony今年亦推出Sony多款產品能搶先聆聽Michael Jackson最新專輯《超脫XSCAPE》,讓所有的消費者都能透過Sony最好的產品一起重溫Michael Jackson帶來的無限感動。」

天王巨獻 只在Sony 搶先下載全新傳奇《超脫XSCAPE

聆聽樂壇天王所帶來的無限感動!麥可旋風即將席捲流行樂壇,再造動人不敗經典傳奇!

[Xperia 指定款,搶先下載8+1首特別版]

搶「鮮」於今日上市的Sony Mobile最新款智慧型手機Xperia M2、旗艦機皇Xperia Z2、全球最輕最薄平板Xperia Z2 Tablet,三款Xperia商品,自5月13日發行日起,透過手機平板中的Xperia Lounge,可免費下載《超脫XSCAPE》整張專輯完整8首歌以及特別追加一首「Chicago 」Remix特別版共計9首歌曲,全球限量下載先搶先贏!

[Sony 高解析音樂指定產品,搶先下載《超脫XSCAPE》高解析音樂版專輯]

自2014/5/9-6/30 購買指定Sony高解析音樂(High-Res Audio)產品,上網完成產品註冊,即可憑專屬序號免費下載麥可傑克森《超脫XSCAPE》高解析音樂專輯,搭配Sony指定的高解析音樂耳機、隨身聽、擴大機,以及無線揚聲器,聆聽者可充分享受「高解析音樂」歌曲與產品相輔相成所呈現的優越音質,如同身在麥可傑克森錄音室或演唱會現場一般,盡情享受King of Pop樂曲中的每一個細節!本次活動指定的Sony高解析音樂系列產品包含:Walkman 數位隨身聽 NWZ-ZX1/NWZ-F886、無線揚聲器SRS-X9、專業級錄音筆PCM-D100、耳機擴大機PHA-2、類比數位擴大機UDA-1、MDR-1RMK2等6款指定耳機。

4G 國民機Xperia M2 輕鬆入手暢快上手

輕鬆擁有4G 娛樂國民機Xperia M2,以中等價位提供高規格效能,絕對是尋覓超值智慧型手機顧客的理想機種,Xperia M2搭載1.2G四核心處理器與Sony獨家提供的影音娛樂。內建的800萬畫素相機,搭載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帶來絕佳拍照質感,創新的娛樂拍照模式,拍出獨一無二的影像樂趣,是一款能提供豐富娛樂內容以及高速4G LTE的智慧型手機,暢快的4G傳輸功能,暢遊網路世界樂趣不間斷!

[行動影音 樂隨身]

Xperia M2採用4.8吋qHD大型顯示螢幕,搭配Sony獨家大音量喇叭,享受娛樂內容無可比擬。Xperia M2內建卓越性能Qualcomm 1.2 GHz四核心處理器,支援4G LTE並搭配內建STAMINA省電模式的2300mAh電池,完美實現高速效能。Xperia M2適合長時間的頻繁使用,更同時兼具速度及耐用性,讓使用者更加暢行無阻。

Xperia M2更可透過藍芽,將使用者連結到Sony 豐富的配件,包含154款支援One-Touch功能及NFC科技的周邊產品。無論您選擇哪一種配件,Xperia M2絕對都是您連結娛樂體驗的核心。

[創新娛樂拍照/錄影應用程式 驚喜不間斷]

Xperia M2為增添趣味,內建Sony 頂級智慧型手機如出一轍的娛樂拍照模式,包含Social live 即時連線分享功能、Timeshift burst最佳照片、完美彩妝以及相片效果 ,讓使用者可以將Xperia M2優質 800萬畫素相機發揮得淋漓盡致:

進入娛樂拍照模式,拍照前先點選「玩美拍照」模式,鏡頭瞬間變成魔幻化妝鏡,10種彩妝特效自由點選,盡情塑造百變風格。不必帶假睫毛、也不需要瞳孔放大片,眼線&漸層眼影通通不用,素顏就能拍出大眼彩妝妝效,當然也能拍出膚質亮麗的小清新美圖!

Xperia M2重點規格

●  支援LTE網路服務功能

●  4.8吋qHD顯示螢幕

●   800畫素相機鏡頭,搭載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

●   Sony已經推出154款支援「one touch」功能的NFC相關產品。

●   結合Qualcomm 1.2 GHz四核心處理器,內建2300 mAh電池,獨家STAMINA省電模式,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在需要使用時立即重新開啓,有效延長使用時間。

Xperia Z2傳奇旗艦 王者娛樂不受限

Xperia Z2為全球首款內建數位降噪科技(Digital Noise Cancelling)技術的智慧型手機,搭配MDR-NC31EM 數位降噪耳機,能有效降低背景環境音達98%,展現驚人音質,讓每一位Xperia Z2使用者即使身在擁擠的人群裡也能自在沈浸於Xpeira Z2所帶來的完美影音,無論搭飛機或是坐公車,都能不受環境噪音干擾,可將Michael Jackson《XSCAPE》中的抒情節奏及弦樂合聲突顯的更加淋漓盡致!

此外Xperia Z2機身更搭載前置雙邊立體聲喇叭,除能提供撼動靈魂的卓越音質之外,觀賞影片時,只要同時開啟S-Force Front Surround功能更可享受彷彿親臨Michael Jackson演唱會般的前置環繞音場效果!

Xperia Z2以8.2mm超纖薄機身之姿亮相,搭載世界最佳相機與攝影機的防水智慧型手機,結合 Sony倍受肯定的相機技術,包括:獲獎無數的G鏡頭,2070萬像素大型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以及BIONZ for mobile影像處理技術。Xperia Z2 更可透過SteadyShot錄影防手震功能拍攝穩定的「4K影像」,由於Sony頂尖的影像處理技術, Xperia Z2拍攝完成的4K影片更可獨家透過手機在播放的當下自由放大縮小觀賞。

Xperia Z2 Tablet頂級視聽覺饗宴

Xperia Z2 Tablet是目前世界上最輕薄、效能最快的平板電腦,不僅搭載高效能的核心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01,處理器,同時也是第一款配有Sony獨家Live Colour LED自然光發色螢幕和內建數位降噪技術(Digital Noise Cancelling)的平板電腦。

Xperia Z2 Tablet更支援Sony獨家「高解析音樂Hi-Res Audio」技術(通常為192kHz/24bit或更小的規格),利用數位音訊技術擷取原始類比音質,提供超越CD(16bit/44.1kHz)的絕佳音質,利用最新BRAVIA TV專業科技,Xperia Z2 Tablet 10.1吋的Full HD螢幕,搭載Sony獨家Live Colour LED螢幕,與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影像技術,在螢幕上完美重現Michael Jackson演唱會的頂級聽覺盛宴!讓使用者完整享受Sony帶來的頂級影音娛樂,真正沈浸其中,大膽顛覆全新行動娛樂世界!

Sony高解析音樂 xXSCAPE》讓您「聲」歷其境!

聆聽者可透過「高解析音樂」的優越音質,享受樂曲中的每一個細節,如同身在麥可傑克森錄音室或演唱會現場聆聽音樂一般。高解析音樂 (Hi-Res Audio)」就像高畫質電視在影像品質上的大躍進,提供了全新層次的聆聽體驗。高解析音樂 (Hi-Res Audio)」可提供超越 CD (16bit / 44.1 kHz) 的絕佳音質。

萬眾矚目的Sony Walkman【NWZ-ZX 1】旗艦級數位隨身音樂播放器,內建128GB記憶體,能儲存相當於約800首高解析音樂,採用POSCAP與OS-CON 頂級音響電容,搭配Sony獨家音訊處理技術,能提供優於CD 6倍的音質,打造「Soul-Shaking Clarity」行動聽覺感動!

Sony高階藍芽耳機【MDR-1RBT】,支援NFC One-Touch配對,一觸連線立即享受優質音質,S-Master擴大器提供精準平衡的極致音效,DSEE數位音質還原技術可回復自然高頻率音效並增強音訊,高解析音質驅動單體完整呈現超寬廣音域範圍、提供震撼人心之超重低音音效,強調音樂人聲表現,連續播放時間可長達30小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