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哥吉拉】嶄新面貌 打動絕命毒師!

2014.05.12

「當導演找我拍【哥吉拉】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那不就是巨獸恣意破壞人類都市的電影嗎?為什麼會想到我?」在【哥吉拉】片中飾演核能科學家喬布洛迪的布萊恩克萊斯頓說,「真正打動我的是他的誠意、強大的企圖心與他將帶給【哥吉拉】的全新面貌。」

布萊恩克萊斯頓表示:「當時我剛結束【絕命毒師】的拍攝工作,內心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也期待好好休息一段時間。」所以導演葛瑞斯艾德華來找他的時候,布萊恩甚至不客氣地對他說:「如果這只是一般的怪獸片!我不拍。」原本以為一句話就能回絕他,卻想不到導演很誠懇地遞給他【異獸禁區】的光碟,並且說:「請你先看過我拍的【異獸禁區】,我會再來詢問你的意見。」

布萊恩看完後很驚訝於導演能用非常低的預算拍出一部富有人味的巨獸電影。布萊恩說:「導演葛瑞斯艾德華看【哥吉拉】的角度跟一般人不同,他關心在巨獸出現前後人與人彼此之間的關係,這點讓我很驚訝,而他的野心也不僅僅在於巨獸強大無比的破壞力,在拍攝的過程中,他也常常跟我和渡邊謙交換他對這頭巨獸之王的想像。讓我們可以更清楚地了解他的想法。」

在【哥吉拉】電影中,布萊恩克蘭斯頓與茱麗葉畢諾許飾演核能科學家:喬與珊卓布洛迪,兩人同在雀路羅市的核能電廠中工作,但是一場不尋常的天災卻讓這對夫妻天人永隔。連續十五年,喬沒有一天放棄過要追查真相的念頭,畢竟這是一場改變他一生的災難,直到這一天,地底下又傳來那場與十五年前一模一樣的巨大震動…。

導演形容,每次布萊恩的演出都讓他驚艷,「他對自己的要求極高,同樣一句話,從他口中說出可以有完全不一樣的聲音表情。」布萊恩說:「我希望能拍出讓人大開眼界,重新認識哥吉拉的電影,它不只傳達巨獸的破壞力,更重要的是要我們敬畏大自然的深刻寓意,並且將這個寓意承先啟後,傳達給從來沒有看過【哥吉拉】系列電影的年輕人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