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YSL-2014 夏季限量彩妝-光舞沁藍BLEUS LUMIERE♥

2014.05.07

YVES SAINT LAURENT 先生不僅是個流行時尚美妝的造夢者,同時更是一個愛情藝術家,關於愛情,聖羅蘭先生從1970 年開始,每一年都會以「愛(Love)」為名,繪製出一款明信片,每一款明信片,都緊扣者「愛(Love)」,然後聖羅蘭先生會將之印製分送給親朋好友,讓大家感受到聖羅蘭先生對於大家的愛,同時也期望著大家都要更懂得愛,更關心愛,更要勇敢去愛。

YSL 2014 年夏季限量彩妝靈感來源,正是來自於聖羅蘭先生1982 年的Love 明信片,YVES SAINT LAURENT 先生在一次的旅行機緣下,看見了一種極為罕見的藍,這個藍不只是藍,更是透出光影交錯的湛藍,同時伴隨波光粼粼的律動,記憶中的YSL 先生,凝視了這片風景許久,並且繪製出1982 年的Love 明信片,YSL 先生更表示,這是他此生見過最美的風景之一,也是最美麗的藍色,終於在北非摩洛哥馬裘黑花園邂逅這一生追求的美麗藍色!

YSL 先生親密愛人皮耶貝爾傑Pierre Berg 在YSL 先生去逝後曾說:「我們雖然分開了,但有一天,我們終將在某一個地方相遇!」他所說的就是北非摩洛哥馬裘黑花園別墅MajorelleGarden,這個 YSL 生前最愛也是生後長眠的地方。

最美麗的藍色來自YSL 先生一生最愛的的秘密基地-北非摩洛哥馬裘黑花園別墅MajorelleGarden,這個 YSL 生前最愛也是生後長眠的地方。1919 年,畫家馬裘黑Jacques Majorelle 來到摩洛哥的馬拉喀什Marrakech, 並自此之後定居下來從事藝術創作, 同時,於1924 年馬裘黑在當地取得一塊土地,並且透過大量獨特帶有點神祕的藍,投入於景觀造景,也就是所謂的摩洛哥藍Majorelle Blue,最後演變成被喻為20 世紀最富神秘色彩的馬裘黑花園別墅Majorelle Garden。這座馬裘黑花園別墅目前也是由YSL 先生

和他的親密友人所擁有,就連YSL 先生逝世後也是葬於此座花園,這馬裘黑花園別墅(Majorelle Garden) 因為聖羅蘭先生的情有獨鐘,更增添許多神祕又美麗的色彩。

除了神秘又獨特的摩洛哥藍Majorelle Blue, YSL 2014 年夏季限量彩妝「光舞沁藍」更結合了來自塔維拉瀑布Taveira Cascade) 那充滿撼動人心的沁藍以及希臘天空和海洋那澄澈動人的湛藍,透過各種藍色巧妙地交織不同層次的濃淡光影,同時呈現幻化時尚的迷人風貌,2014 年夏季限量彩妝「光舞沁藍」,YSL 將以陽光映照出的粼粼律動藍色水光為靈感,為妳刻畫出「藍與光」的美麗邂逅。

YSL 全球創意彩妝總監Lloyd Simmonds 表示,「創作YSL 2014 夏季限量: 光舞沁藍彩妝過程中,夏日環繞人們四周的各式藍彩縈繞我心,比如在日落魔幻時光那盪漾水波交疊橘金餘暉的藍。暖冷色系的搭配,如同陽光與水光,妝點豔夏濃烈烘托出夏季溫暖色調。」

光舞沁藍 五色眼影盤( 限量) NT2,450

靈感來自聖羅蘭先生1982 年邂逅的此生最美麗風景之一,以藍天沙灘為概念,刻劃出光影交錯的湛藍,除了摩洛哥藍(Majorelle Blue),更包括塔維拉瀑布(TaveiraCascade) 撼動人心的沁藍以及希臘(Greek) 天空和海洋那澄澈動人的湛藍,三種不同

的藍與光和影的美麗邂逅,透過這盤光舞沁藍五色眼影盤,一次呈現,而盒身上的YSL 字樣,更象徵著聖羅蘭先生的時尚旅行足跡。

光舞沁藍 絲滑持久防水眼線筆( 限量)1.2g ╱ NT800

(N12 希臘天空• N13 深藍摩洛哥)

YSL 明星眼線筆,質地相當柔軟滑順,同時具有高度延展力接觸肌膚後,絕佳防水、防汗、耐油效果,精準勾勒妳的自信眼神,同時在妳的眼神中,看見希臘天空的湛藍,以及神秘的摩洛哥藍。

光舞沁藍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 限量)10ml ╱ NT790

(N50 希臘海洋• N51 深藍摩洛哥)

YSL 經典明星保養級指甲油,色澤光采飽和如同YSL 的高級訂製服,同時添加玫瑰灌木精油與珊瑚藻鈣的頂級護甲配方,並且透過獨特微鏡光因子,造就出光滑如鏡面的甲彩質地,讓女性享受變化甲色的樂趣的同時,保有健康強韌的指甲美感。呼應2014 年夏季限量彩妝「光舞沁藍」的概念,澄澈動人的N50 希臘海洋,以及獨特迷人的N51 神秘摩洛哥藍。

光舞沁藍 玩色炫耀唇頰蜜 10ml ╱ NT1,300

(N1 放縱• N4 狂熱• N7 前衛• N10 傲慢)

全新「YSL 玩色炫耀唇頰蜜」,融合腮紅與唇彩兩大科技,透過獨家「隱形珍珠刷頭,柔軟彈性微珠能服貼輕撫唇瓣與雙頰,創造出宛如上一秒的親吻,下一秒的紅暈的唇頰兩用玩色。搭配2014 年夏季限量彩妝「光舞沁藍」最適合的4 個顏色,成現出光與影的藍色嬉戲後的自然紅暈。

光舞沁藍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 限量) 6ml ╱ NT1,050

(N111 秘境花園• N112 瘋狂的愛)

獨特配方接觸唇瓣時,會立即帶來極度柔潤舒適個觸感;唇釉中心的潤澤分子能如蜂巢般聚集,在唇部表面形成滋潤不黏膩的光澤薄膜,並形成充滿彈力的持久彩色薄膜,維持恆久不掉色,自動補光、增潤、持色的唇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