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OSE® FREESTYLE™ 耳道式及SOUNDTRUE™ 系列耳機 BOSE 優異音質-煥然一新的風格設計

2014.05.07

繽紛的春日街頭,Bose 台灣分公司三款全新風格設計的耳機即將盛裝登場 : FreeStyle™ 耳道式、SoundTrue™ 貼耳式及耳罩式耳機,除了沿襲Bose耳機一貫的卓越效能,深沉清晰的聲音之外,將為全球用戶提供更舒適耐用的設計,以及更時尚的色彩及款式。

FreeStyle™ 耳道式、SoundTrue™ 貼耳式及耳罩式耳機,最強的功能特點即為 Bose ® TriPort® 聲學結構設計,這項專利科技讓 Bose 耳機能傳遞出強勁的低頻、清晰的高頻,並且能將人聲及樂器聲音平滑自然的全頻段重現。TriPort® 科技讓耳機設計不再需要以人為方式來強化低頻,因此音樂 — 「所有類型」的音樂, 都能保有其原有的聲音 : 亦即如同錄音當時般的自然與真實。

「我們在耳機聲學領域研究超過 30 多年,只有一個原因 : 就是為了提供『更好的體驗』,」Bose 總公司消噪科技事業體副總裁 Sean Garrett 表示,「而今,在傑出的 Bose 更好的聲音體驗下,加入了煥燃一新的風貌,為 Bose 耳機傳奇開啟新頁,我們埋首於顏色、精度與組裝細節的設計,有如致力於研究聲學設計一樣,讓 SoundTrue™ 及 FreeStyle™ 耳機能展現自我風格,戴上 Bose 耳機,尋找您的播放列表,並傾聽屬於自己的音樂。」

FreeStyle™ 耳道式以及SoundTrue™ 系列耳機,配備內嵌控制器及麥克風的耳機線,可以與大部分的iPhone®、iPad®、iPod® 機型無縫整合,因此能毫不費力的使用免持通話功能,在來電、音樂與手機內容之間輕鬆轉接。隨附與耳機款式搭配的個性化便攜包,增加外出攜帶的保護及便利性。

FreeStyle™ 耳道式耳機 :_酷式藍調

FreeStyle™ 耳道式耳機有靛青及冰藍色兩款色系可選擇,並提供三種尺寸的Bose專利StayHear® 耳套,耳套延伸的鰭狀設計能均衡的接觸耳朵,並舒適自然的貼合耳形,進而能讓耳機使用時更穩固及更適合每個人。防水材質網布能遮蓋住聲孔達到防濕抗汗功能,而耳機線也打造的更耐磨,能經得起每天使用的拉扯。

SoundTrue™ 系列耳機 : 酷放電音系 聲色俱全

SoundTrue™ 貼耳式及耳罩式耳機,除了黑、白色之外,猶記得Lady gaga驚人的薄荷綠腮紅嗎? 是的,超清新BUT最酷炫的薄荷綠今年也躍上了耳機設計殿堂,如果覺得三種顏色還不夠,這兩款耳機各自再增加了一款雙色調的電音放送系設計款 : 貼耳式耳機以藍紫搭配薄荷綠紋,耳罩式耳機則以黑色配上薄荷綠紋,張力十足的超酷線條,放送音樂的魅力,耳機不離身的你,隨手將耳機跨在脖子上,這個造型應該足以讓全世界知道你愛死音樂了!

SoundTrue™ 貼耳式及耳罩式耳機在頭帶部份增加了軟墊,舒適的泡棉耳罩內襯織布搭配不同圖案的色彩變化,經人體工學設計符合不同的頭形頭帶,也讓佩戴更舒適貼合。SoundTrue™ 耳罩式耳機為平折式收藏,SoundTrue™ 貼耳式耳機耳罩則可向內折合,讓較小巧的體積,更方便收藏及攜帶。這兩款耳機重量相當輕、攜帶方便,經得起每天持續使用。

Bose® FreeStyle™ 耳道式耳機建議售價為5,000元;Bose® SoundTrue™ 貼耳式及耳罩式耳機建議售價為6,500元,歡迎至Bose各店試聽選購。

iPad、iPhone、iPod為Apple Inc.於美國及其他國家之註冊商標。Bose Corporation 獲授權使用。

圖片說明:

1. Bose® FreeStyle™ 耳道式 -- 耳套延伸的鰭狀設計能舒適自然的貼合耳形,使用時更穩固及更適合每個人,靛青及冰藍色兩款色系可選擇。

2. SoundTrue™ 貼耳式及耳罩式耳機 -- 黑、白、酷炫的薄荷綠,貼耳式耳機以藍紫搭配薄荷綠紋,耳罩式耳機則以黑色配上薄荷綠紋。

3. 搭配個性化便攜包,增加外出攜帶的保護及便利性。

4. SoundTrue™ 耳機超酷造型,放送音樂魅力 !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