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精緻典雅,在櫻花廚房 》

2014.04.30

櫻花廚藝生活館推出Classic 精典系列廚房,強調承續新古典主義建築大師斯恩特的精神,保留歐式古典的對稱大器,結合現代人精緻生活品味,以細膩的歐系木質壓框門板、高雅俐落的機能廚配,交融出古典與時尚的新風貌。櫻花的Classic廚房,讓廚房宛如一套精心收藏的經典之作。

Classic精典廚房外觀的精采度,端看精緻的門片即能感受到,採用義大利原裝進口門板,以內斜45度角的寬版框型設計,展現高級工藝風格,簡化古典風格的複雜,保留線條層次,加上仿原木的紋路與觸感,無論是視覺上的效果,或是觸覺上實際輕撫都能置身在溫暖的氣息中,在空間裡更是視覺焦點。

Classic精典廚房在設計上,強調對稱與平衡的空間配置,勾勒出古典美學基本輪廓,再適度地搭配線條簡潔的桌腳、開放櫃及金屬感十足的電器、配件,巧妙地拿捏兩者間的尺度與比例,交融出當代的奢美質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