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手工堅持‧經典可期-THE BALVENIE百富單一純麥威士忌 X 日式手工料理(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4.04.22

*技藝工法極致打造經典跨界味覺盛宴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THE BALVENIE百富,Handcrafting The Future手工堅持‧經典可期。每一珍釀酒款皆忠實傳達手工製酒的永世堅持:「自種大麥」、「手工翻麥」、「專屬桶匠」、「專屬銅匠」與「大師智慧」,成就無可取代的經典風味。今年2014為延續品牌百年五大工藝,手工堅持精神,首度結合日式手作料理名廚:台北魚道生美學日本料理-劉濟安師傅、台中清美日本割烹料理-林浩銘師傅、高雄鮨二七江戶前壽司-陳威任師傅,揉合了百富手工傳承與日式料理手感入魂的兩種極致追求,引領味蕾攜手打造一場場美酒與佳餚的跨界盛宴。透過師傅們細膩的刀工、不妥協的揉握指法,每一道鮮美的日式手工料理將與THE BALVENIE百富DOUBLEWOOD 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單一純麥威士忌、17年DOUBLEWOOD單一純麥威士忌的獨有的風味完美激盪、融合而奔放,讓經典不再只是華麗的想像,而是可以期待、鑑賞的完美邂逅。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魚道生 - 夢幻六十刃,打造百富美酒佳餚相得益彰璀燦之作。

魚道生料理長劉濟安師傅過去於日本苦修學藝,出身懷石料理的他,除精通極具美感與藝術性的懷石飲食文化,最為著名則是業界傳奇的夢幻六十刃刀工美學。極細膩的日式工法,將花枝較具韌性等的肉質劃出宛如平仄的美感,一經咀嚼滑嫩感入口即化,將海鮮鮮味完美保留味蕾舌尖上。劉濟安師傅表示:「時間的雕琢以及絕對的專注,才能練就對刀工及握壽司力道的精細掌握,正如同THE BALVENIE百富的百年信念,堅持以手工的力量成就不凡的經典。」此次跨界與THE BALVENIE百富單一純麥威士忌攜手合作並推出百富套餐,豐富卻細膩的口感相輔相成,為饕客們帶來味蕾上的全新體驗,在享用的同時感受THE BALVENIE百富堅持呈獻手工的心!

未成年請勿飲酒

清美 - 去蕪百味刀,精準俐落日式刀法,完美彰顯百富五大手工傳承精神。

未成年請勿飲酒

清美割烹料理長林浩銘師傅,擁有年資近20年,以「清美去蕪百味刀」紮實的日式刀法,成功立足於日式手工料理界。刀刀精準如機械般俐落,將食材、漁貨最新鮮肥美之處去蕪存菁保留下來,而片功一流,薄如紙的生魚片精湛技法,更是成為料理檯前為一睹風采、座無虛席的主要原因。此次代表清美日本割烹料理跨界與THE BALVENIE百富合作,只為了堅持同樣的態度與理念 – 用最真摯的心與誠意,透過雙手,感動消費者做出最需要的想要。林浩銘師傅表示:「THE BALVENIE百富單一純麥威士忌的穩度與厚實感,完美襯托日式手工料理所綻放出的原汁原味,讓客人們享用到食材最初的鮮美口感。」而其絕對手工、對品質不妥協的珍貴態度創造出極致手感的經典魅力,將完美彰顯於此次跨界合作之中!

未成年請勿飲酒

鮨二七 - 三手握,相互輝映百富堅持手工經典魅力。

未成年請勿飲酒

擁有江戶前壽司手工藝至少需十年以上才能練就的三手握功夫,鮨二七料理長陳威任師傅即是業界難能之一。為了作出最正統江戶前壽司,堅持沿襲傳統製作,利用時間醃釀出熟成魚貨的鮮美甜味。其絕對手工、對品質不妥協的珍貴態度與THE BALVENIE百富精神不謀而合。陳威任師傅表示:「江戶前壽司料理是唯一由廚師,親手將最初始的誠意與溫度,透過食物與客人第一線接觸的料理。這意味著相互的信任以及師傅對作品的看重及熱情。而THE BALVENIE百富更是以相同的珍貴態度與執著堅持了逾百年。」此次陳威任師傅要拿出絕活三手握,與THE BALVENIE百富單一純麥威士忌擦出跨界火花,共創手工藝術味蕾饗宴。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THE BALVENIE百富以堅持傳統工法,釀製出醇厚酒液的濃情,首度與北中南三大日式手作料理跨界以食會友,製作搭配THE BALVENIE百富12年DOUBLEWOOD單一純麥威士忌、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單一純麥威士忌、17年DOUBLEWOOD單一純麥威士忌專屬料理,打造極致手工迷人口感的藝術,讓消費者親身感受當製酒工藝百年洗禮的香氣與日式手工精湛美學相遇時,交織出的魅力氣息與絕美風味。百富經典味覺盛宴,為您虛席以待!

未成年請勿飲酒

百富經典味覺盛宴

即刻預約手工技藝的跨界味覺饗宴【限量席次‧錯過不再】

活動期間:2014/5/16 – 6/7

消費者餐會預約專線:02-5572-3052

消費者餐會:

未成年請勿飲酒

日式料理餐廳場次 - 預約報名費用:NT$2,000 (價值NT$4,000)

▼ 台北魚道生:5/20(二)、5/21(三)、5/27(二)、6/4(三)

▼台中清美割烹料理:5/16(五)、5/17(六)、6/6(五)、6/7(六)

▼ 高雄鮨二七江戶前壽司:5/22(四)、5/23(五)

未成年請勿飲酒

百富私藏酒窖講座場次 - 預約報名費用:NT$500 (價值NT$3,000)

▼ 百富私藏酒窖台中店:5/18(日)

▼  百富私藏酒窖高雄店:5/25(日)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