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4萬寶龍母親節推薦賀禮》用最美好的事物♥寵愛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2014.04.15

母愛是世上最無私的奉獻,三言兩語豈能道盡對母親感激之意。母親節來臨之際,就用一份精心挑選的好禮來表達孝心。當然,身為一家之主的你,也別忘記趁此機會購入一款別具意義的經典對錶或是一只時尚耐用的小型皮件,犒賞已經晉升人母的另一半,因為你知道這兩個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值得用世間一切美好的事物寵愛!

❤ 孝敬媽咪

萬寶龍高級珠寶系列:

(左至右) 萬寶龍摩納哥葛莉絲王妃系列高級珠寶編織花瓣玫瑰金鑲鑽花環戒指,NT$107,000;

萬寶龍摩納哥葛莉絲王妃系列高級珠寶編織花瓣玫瑰金花朵耳環,NT$205,700

萬寶龍摩納哥葛莉絲王妃系列高級珠寶編織花瓣玫瑰金鑲鑽項鍊,NT$47,900

母親節是子女對母親展現孝心的最佳時機,具有收藏價值的高階珠寶更是首選。萬寶龍摩納哥葛莉絲王妃系列高級珠寶編織花瓣選用摩納哥葛莉絲玫瑰作為貫穿系列的設計主軸,手藝精湛的工匠們以珍貴的材料精心雕琢玫瑰花瓣,打造出無止盡的柔美波浪,有如母與子彼此輕柔環抱。色澤溫暖的玫瑰金花環隨著擺動閃耀光芒,更好似為母愛加冕的桂冠,讚頌世界上每一位偉大的母親。

萬寶龍書寫工具系列:

沒有什麼比一句誠摯關懷更能觸動人心。提起筆寫張卡片或情書吧!藉由萬寶龍書寫工具,將動人文字化為真切情意,與百年工藝精心打造的萬寶龍書寫珍品一同獻給至愛的母親。僅管不能常伴母親左右,卻能藉由彼此文字的抒發感受或是記錄見聞,分享生活點滴,傳遞關懷之情。

▼ 2014年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亨利•史坦威(Henry E. Steinway)限量款888書寫工具NT$301,400

▼ 2014年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亨利·史坦威(Henry E. Steinway)限量款4810書寫工具NT$86,100

2014年度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亨利·史坦威(Henry E. Steinway)限量書寫工具共推出兩款鋼筆:2014年度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亨利·史坦威(Henry E. Steinway)限量4810書寫工具以及限量款888書寫工具,兩款書寫工具以不同巧思,詮釋史坦威平台鋼琴為人所知的重要特色,在此時節化作動人樂章,向世人歌頌偉大母愛。

▼  萬寶龍Meisterstück 90週年紀念系列Classique鋼筆,NT$18,200

萬寶龍為慶祝此一無與倫比的工藝傑作邁入第九十個年頭,所特別推出Meisterstück 90週年紀念系列書寫工具。皆以高級黑色樹脂搭配包玫瑰金配件,並以特殊禮盒包裝,最後再包裹上復刻1924年的包裝圖樣外盒;此一萬寶龍Meisterstück 90週年紀念系列書寫工具僅在週年紀念期間的一整年中販售,更彰顯其獨特的價值,最是適合贈予嚮往經典的品味媽媽。

筆身外層塗覆黑色亮漆,筆蓋頂端鑲嵌萬寶龍六角白星標誌,包玫瑰金配件,以及針對90週年所特別設計、鐫刻有精緻90字樣的18K金筆尖,均是造就本系列書寫工具的設計特色,完美體現萬寶龍近百年製筆的精湛技藝。

❤感謝老婆

萬寶龍經典腕錶系列:

▼萬寶龍Star Classique系列玫瑰金鑲鑽女仕自動腕錶,NT$366,700(左)

▼萬寶龍Star Classique系列玫瑰金女仕自動腕錶,NT$256,100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有多久沒有牽起妻子的雙手,娓娓訴說無盡感激與愛意?為她戴上萬寶龍經典腕錶,將過去的美好回憶細細珍藏,攜手創造未來更多溫馨時光。

萬寶龍女仕系列腕錶以優雅的錶身與錶面,演繹古典計時美學,其低調內斂的設計適合出席任何場合與搭配各種服裝造型。以廣受歡迎的萬寶龍Star系列腕錶為例,該設計散發復古情懷,經典的圓形設計,修長的錶殼,窄長、直向凸出的錶耳弧度略為朝下,讓腕錶的弧度貼近手腕,為配戴者帶來絕佳的舒適感,搭配可清楚讀取時間的錶面設計,滿足女仕們對於一只好錶的所有期待。一只好錶禁得起時間的考驗,正如同夫妻情深、永誌不渝。

萬寶龍小型皮件系列:

小型皮件無疑是職場媽咪展現卓越品味的精品入門首選。全新萬寶龍Meisterstuck粒面軟皮系列,乃為慶賀萬寶龍引以為傲的Meisterstück精神九十週年所特別推出,不僅承襲萬寶龍Meisterstück書寫工具的雋永之美,更以別出心裁的米色系列,豐富了此經典系列的商品選擇性。

本系列由萬寶龍位於佛羅倫斯的Pelletteria皮件工坊以手工打造,除了特別採用觸感絕佳的柔軟粒面小牛皮,內裡並為其搭配了別具品牌歷史意義的─萬寶龍1924年Logo字樣緹花襯裡;具有光澤感的鈀金屬釦飾上,鑲嵌著以高級樹脂精製的萬寶龍六角白星標誌,展現品牌對於細節的一絲不苟。

(左至右)萬寶龍La Vie de Bohème系列土耳其藍色8卡長夾,NT$18,800;

萬寶龍La Vie de Bohéme系列珊瑚紅色6卡短夾,NT$15,200;

萬寶龍La Vie de Bohème系列貝殼白色零錢包,NT$6,300

萬寶龍擄獲女性芳心的經典之作,本系列獨特之處在於細緻的小牛皮上印有鱷魚革紋路,搭配搶眼的亮皮處理,同時兼具萬寶龍向來引以為傲的精緻細節和完美作工:鱷魚皮紋小牛皮配上內斂的縫線裝飾,並以同色的裡布,織上萬寶龍經典六角星圖案,每一款小皮件都有淺金色的萬寶龍小標誌,低調地點綴於皮件之上。瑪瑙黑色和沙棕色為本系列的基礎色調,並於今年加入深受女性族群歡迎的貝殼白、珊瑚紅與藍綠色彩。趕快為你心愛的她添購萬寶龍La Vie de Bohème女仕皮件系列,為她平日生活增添豐富色彩!

每位母親都是家人眼中的美麗典範,萬寶龍特別於母親節前夕獻上萬寶龍Preuves d’Amour系列Hélène銀飾,本系列以希臘神話中最美麗女人—海倫作為設計發想,選用細緻華麗的金絲詮釋其優雅氣質,也象徵著海倫所身著之羅馬式長袍上的交錯綁帶。全系列商品採用標準銀打造的閃亮雙圈,中間飾以細緻X形金絲線,柔美中仍保有個人風格,精緻做工更是讓人愛不釋手。中央的金絲線採用色澤豐潤的玫瑰金或是充滿質感的黑釕作處理,呈現迥然不同的風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