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ANEIGE蘭芝》全新礦泉泡泡系列 - 神奇碳酸氣泡保養啟動肌底微循環

2014.04.12

創新劑型碳酸氣泡美容 保養科技再進化

總是不斷發掘美妝保養新概念、新風潮的韓國第一大保養品牌LANEIGE蘭芝,再度引領潮流,發掘來自法國火山區的美麗健康秘方!2014年4月底推出「礦泉泡泡系列」,包含「礦泉泡泡神奇碳酸噴霧」、「礦泉泡泡冰沁慕絲精華」及「礦泉泡泡微循環煥膚面膜」三款新品,蘊含天然碳酸氣泡水成份,訴求能加速老廢細胞更新,促進血液循環,深層清除毛孔髒污,展現光澤透明的好膚質,勢必掀起碳酸美容保養流行話題。

來自法國火山區的礦泉氣泡  成份珍貴取得不易

以碳酸美容保養概念為出發點,蘭芝「礦泉泡泡系列」取用來自於高海拔的山坡上,名為奧弗涅區Marie Christine Nord的高濃度天然火山礦泉,當地已被法國政府設為保護區,取得非常不易,每小時僅產出4公升的碳酸氣泡水,蘊含豐富的碳酸氣體與和天然礦物質,是相當珍貴稀有的天然礦泉。透過高濃度的碳酸成份,能大幅提高新陳代謝作用,增加肌膚自體防禦能力,讓肌膚更顯豐盈飽滿,是保養肌膚的美容聖品。

給肌膚喝的氣泡水  啟動肌底微循環機制

愛茉莉太平洋實驗室歷經多次研究,成功地將高濃度天然火山礦泉汲取之碳酸分子注入保養品中,結合天然水果香氛,包括檸檬、葡萄柚與柳橙等成份,聯手啟動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老廢角質代謝、緊緻毛孔三大微循環機制,讓肌膚能夠時時保持最佳狀態。

1、促進血液循環à 改善黯沉氣色

「天然碳酸氣泡水」的超微碳酸氣泡能按摩肌膚,碳酸氣泡中的二氧化碳進入皮膚後,讓碳酸小分子滲入肌膚的微血管和動脈,促使血管擴張,增加血液的含氧量,促進血液循環並加速新陳代謝,趕走黯沉,讓肌膚呈現自然紅潤的效果。

2、強力吸附髒污à毛孔潔淨緊緻

「天然碳酸氣泡水」的超微碳酸氣泡具有吸附髒汙的特性,當肌膚產生油脂時,會跟氣體發生反應產生氣泡,這些氣泡會往大氣的方向移動,就能連髒汙都一併帶走,透過超微細碳酸分子,也能深入肌膚底層打掃,增加毛孔彈力,讓肌膚更顯緊緻明亮。

3、代謝老廢角質à肌膚光滑透亮

透過血液循環作用,可加速潔淨與提升代謝老廢角質速度,強化細胞防禦功能,讓肌膚更顯健康有活力,肌膚變得明亮白晳,透明感加分。

(礦泉泡泡神奇碳酸噴霧  120ml / NT$950)

(礦泉泡泡冰沁慕絲精華  100ml / NT$1350)

(礦泉泡泡微循環煥膚面膜 3 片 / NT$450)

❤宋慧喬:「讓我面對鏡頭更有自信的美麗祕訣」

身為韓劇一線女明星的宋慧喬,擁有全球公認最白皙透亮的女神形象,那如白雪般完美的膚質總是讓人驚艷又羨慕!在拍戲與宣傳行程滿檔的情況下,尤其即將邁入夏季炎熱的季節時,如何在鏡頭前永遠保持如此甜美的最佳狀態,宋慧喬擁有一套自己專屬的美麗保養秘訣。

宋慧喬說:「不管是拍戲或平時,我都會注重肌膚的保養與保濕工作,外出一定隨身攜帶保濕噴霧,讓肌膚可以時時刻刻都得到最滋潤的舒緩感,尤其現在天氣漸漸炎熱,不同於其他噴霧產品只能提供保濕功能,LANEIGE蘭芝礦泉泡泡系列的碳酸成分,能加速血液循環,讓肌膚更加明亮有精神,我特別喜歡它涼涼的清爽感,還有使用後散發出的微微紅潤感,就好像肌膚被溫柔的按摩一樣,把水腫與黯沉通通都趕跑,讓我在鏡頭前也變得更有自信了!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