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飛利浦第一台微電鍋獨家時尚黑登場-首創觸控感應式介面!

2014.04.11

*6項智慧烹調選單+ 5大貼心功能 剛剛好的烹煮份量

*瑞莎化身窈窕女嬌伶 舞出電鍋綺想曲 大秀烏克蘭式電鍋料理

小電鍋大創新!荷蘭皇家飛利浦第一台微電鍋(HD3060)顛覆市場,首創觸控感應式介面與獨家一體成型時尚黑造型,創造電鍋市場新格調。剛剛好的烹煮份量,搭配6項智慧烹調設計、5大貼心功能,輕鬆變化多元料理、攝取完整營養,恣意享受微幸福的健康窈窕。時尚名模瑞莎化身窈窕女嬌伶現身記者會,以藝術體操演繹電鍋綺想曲,大秀烏克蘭電鍋私房料理,一解鄉愁。

業界獨家 觸控感應介面 剛剛好的烹煮份量 享受「微」所欲為的窈窕新煮意

隨著家庭成員愈來愈少、單身人口愈來愈多,「微」儼然已經成為未來市場經濟主流。因應這股消費趨勢與需求,飛利浦推出年度獨創性廚房家電─飛利浦微電鍋。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行銷經理尤怡婷表示:「觀察到單身與小家庭的發展趨勢,也了解在產品功能之外,現代消費者重視產品設計感與生活質感,飛利浦微電鍋首創觸控感應式介面,讓烹調過程更直覺簡易。外型上,有別於一般電鍋,採用一體成型的時尚黑造型,讓消費者享受廚藝生活,同時也能體驗廚房美學視覺饗宴。」

承襲飛利浦一直以來強調的健康新廚法概念,貼心的4人份容量設計,充分符合單身與小家庭需求,可以輕易烹調出剛剛好的份量,避免隔夜飯與隔餐菜營養流失的問題。營養師程涵宇指出:「三餐飲食攝取要剛好,過與不及都會對健康產生負面影響。建議控制體重的女性每天攝取1~2碗飯的份量,能提供細胞立即可用的燃料,避免從肌肉細胞分解蛋白質造成代謝率下降。所以不要為了瘦而不吃澱粉,如此才能養出窈窕的健康體質。另外,也要盡量避免吃隔夜飯,因隔夜關係,容易造成維生素的流失,長期下來容易造成營養素攝取不足。建議吃多少、煮多少。剛剛好的烹煮份量,是健康飲食攝取的重要守則。」

One Touch 中式、西式佳餚一指烹調 鍋巴、優格輕鬆煮

飛利浦微電鍋擁有6項智慧烹調設定,不僅有米飯、煲湯、煮粥、燉品功能,更有一般電鍋少見的鍋巴飯與優格。榮獲2012年FHA新加坡廚藝挑戰賽現場烹調銀牌的楊盛堯表示:「由於飛利浦微電鍋具有六大智慧功能選單,可以變化出許多不同的菜色。烹調過程可透過數位烹調介面顯示時間,也能調整烹調火候,在電鍋料理上更為多元且便利,即便新手也能烹調出美味的義式燉飯、韓式鍋巴飯、俄式羅宋湯、泰式綠咖哩雞、魚香烘蛋或黑糖優格。」楊盛堯也指出,上蓋的內蓋可以拆卸,能輕鬆清洗,保持清潔。

此外,飛利浦微電鍋的5大貼心功能可根據料理需求自行調整烹調時間;24小時預約設定功能,讓料理過程更彈性,省時、省心、更貼心。再加熱與保溫快捷選單,讓消費者隨時可吃到熱騰騰的料理;兒童安全鎖,可避免孩童誤觸發生危險。

時尚名模化身窈窕女嬌伶 舞動電鍋綺想曲 大秀烏克蘭電鍋料理

時尚名模瑞莎身穿一襲優雅小禮服出席飛利浦微電鍋上市記者會,現場以藝術體操舞出一段曼妙電鍋綺想曲,藉由優美的彩帶舞演繹飛利浦微電鍋裊裊的炊煙米香,現場也與電鍋共舞,傳遞微電鍋的時尚小巧與窈窕健康守則。瑞莎首度搖身小廚娘與文青主廚楊盛堯,使用電鍋表演烏克蘭式電鍋料理。

平時與弟弟安多利感情好,會在家做料理,但自爆手藝不及安多利,瑞莎指出:「我曾經在家開火做菜,弄得廚房一團亂,還差點引起祝融之災。這次使用了飛利浦微電鍋,覺得很方便,因為不用開火就可做出愛吃的台灣菜和米飯料理,自信有了它,廚藝就能打敗安多利。」來台工作多年,偶爾想念烏克蘭的家鄉菜,像是羅宋湯和優格,但總是找不到適合的烹調方式。瑞莎指出:「因為烏克蘭天氣冷,有很多燉品煲湯料理,像在烏克蘭,我們喝羅宋湯時會加入Sour Cream一起吃,飯後甜點則是優格,飛利浦微電鍋都能一次搞定這些料理,覺得很貼心,想要買一台回家,這樣時時我跟弟弟都能時時回味烏克蘭家鄉味。」

飛利浦微愛電影4部曲首播

飛利浦特別邀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執行導演與剪接指導廖明毅,用電影的高規格製作與手法,拍攝了「飛利浦微電鍋微愛電影4部曲」,傳遞單身經濟的趨勢下,現代人對料理與情感不隨波逐流的生活態度。

飛利浦微電鍋建議售價NT$4,290,購機贈送文青主廚楊盛堯設計的限量15道飛利浦微電鍋精選「微所欲為」食譜書,讓消費者在家就能玩出電鍋料理新風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