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頂級奢華新定義-Beautyrest巧思按摩電動床、 Fjords北歐休閒椅 尊榮預購限定禮遇開跑!

2014.04.09

繁花盛開、春光動人,好個恣意徜徉於暖陽之下的時節。頂級寢居品牌席夢思不但陪伴消費者甜蜜入睡,也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無壓享受」奢華居家生活,即將邀約席夢思VIP貴賓參與的尊榮預購鑑賞會,自即日起至4月20日將於全台席夢思百貨精品專櫃盛大舉辦。

席夢思VIP尊榮預購鑑賞會,邀請重視家庭生活的貴賓,現場體驗「Fjords挪威休閒椅」及美國原裝進口的「Beautyrest巧思按摩電動床」。Fjords休閒椅,承襲北歐簡潔、優雅的外觀設計,獨特的不銹鋼結構、天然櫸木與頂級真皮皮革,展現完美的人體工學設計,其高功能的椅背專利調整系統(Active Release System) 椅背能自動調節對頭頸與背部的支撐,搭配腳凳與360度旋轉功能,提供背脊、雙腳舒適的支撐效果,讓您在家無論閱讀、看電視,甚至完全斜躺時,享有歐洲奢華的愜意生活。

Beautyrest巧思按摩電動床更是橫跨睡眠與休閒的聰明商品,改變當代人類睡眠習慣的席夢思,以科技為消費者設計貼心創新商品。巧思按摩電動床以Beautyrest獨立筒袋裝彈簧打造上墊,高支撐力撐托身體各部位,可自行設定的「最舒適位置」,讓使用者輕鬆調整最適合自己的角度。兩段式的按摩變速系統,強弱速度調節,有益於血液循環,放鬆肌肉,貼心於使用30分鐘後自動停止。睡眠與休憩同時兼備的按摩電動床適用於躺臥睡眠,看書、聽音樂,或與家人聊天的各式情境中,如此極富巧思的設計,讓您在科技中,體驗舒適也感受無壓的家庭生活。

席夢思VIP尊榮預購鑑賞會,邀請貴賓們親臨試躺試坐,體驗全新的頂級居家生活,那就是結合舒適與科技的「無壓享受」。鑑賞會上更將提供總價值超過新台幣18萬元的超值折價券,讓貴賓享受奢華、聰明消費的專屬禮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