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零嘴代言人科學爺爺換上最夯熊裝,變身「科學熊爺爺_巨型充電公仔」!

2014.03.22

國民的零食「科學麵」狂銷30餘載,累積銷量可環繞地球9圈!

帶給許多人美好回憶的科學麵,它可是童年裡不可抹滅的記憶,是成長過程中陪伴的零嘴,那香脆無法擋的美味在你我口中,總讓人忍不住再三吮指回味! 30餘年來一路熱銷的科學麵,累積銷售了30億包,足足可繞地球9圈多,30億包的驚人銷量風靡全台,也讓科學麵成為台灣乾吃麵市場的第一品牌(by AC Nielsen201402),銷售版圖更是走向了全世界。

「科學熊爺爺_巨型充電公仔」,台北街頭免費3C充電服務!

超人氣科學麵的最佳代言人「科學爺爺」30餘年來魅力第一。今年科學爺爺變裝了,顛覆以往的造型,穿上了最夯的「熊裝」,他發現人們的生活離不開手機,最怕出門手機突然沒電……「科學爺爺」為因應現代人的需求,引領科技,變身成為「科學熊爺爺-巨型充電公仔」,為忙碌現代人提供3C充電免費服務。全台首座「科學熊爺爺-巨型充電公仔」首場服務發表會於台北信義計劃區ATT 4 FUN,發表會當天一登場,超可愛藍色Oli bear造型的「科學熊爺爺-巨型充電公仔」,馬上擠滿了科學麵大批粉絲們圍觀目睹,並紛紛聚集排隊與它拍照合影,也同步享受它所提供的免費充電貼心服務。

Uni-girls量身打造最夯「科學麵香脆搖搖舞」為科學熊爺爺歡呼

發表會當天,最受球迷們歡迎的Uni-girls啦啦隊也特地為了這場活動前來站台,別出心裁的手拿特製科學麵跳了「科學麵香脆搖搖舞」,來為新登場的「科學熊爺爺」歡呼加油!Uni-girls表示「科學麵香脆搖搖舞」是為科學麵量身打造的,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Uni-girls看球賽必吃科學麵,卡滋捏碎聲超讚啦!

Uni-girls團員也公開分享「從小最愛吃香香脆脆的科學麵,幾乎天天吃,就連上課也偷吃。現在當了Uni-girls啦啦隊,看球賽更少不了它的陪伴,也發現球場球迷們手上常拿著科學麵,邊吃邊看球賽、激動時就捏碎它,那種卡滋卡滋的聲音聽起來就好過癮喔!」。接下來的職棒開幕賽大家一定要來加油哦!也別忘了帶一包科學麵哦!

冰雕不夠看?!首創「科學麵雕」敲出巨響,歡慶熱銷30億包!

為感謝國人對「科學麵」熱愛支持,主辦單位特地為科學麵熱銷30億包里程碑舉辦了一場首創的「敲麵」儀式。震撼登場的是以「科學麵身」精心設計「科學麵雕」,大家都興奮的歡呼拍手讚嘆! 現場Uni-girls告訴大家「冰雕」一點也不稀奇了,隨即熱情地將「科學麵雕」敲出「卡滋香脆」巨響,這巨響象徵歡慶科學麵熱銷30億包里程碑,更代表以此成果為基礎,突破過去、跨越現在,並邁向未來。

免費街頭充電服務,科學熊爺爺吸引滿街人潮排隊

「科學熊爺爺-充電服務站」首日現場吸引滿街人潮排隊,Uni-girls辣妹們熱情地協助提供免費手機充電服務,更與現場排隊粉絲親密合影,讓粉絲們開心不已。主辦單位為感激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於3月起推出了「賞春熊好禮」活動,推出了最炙手可熱_限量版「科學熊爺爺_行動電源」,它是由知名公仔創意團隊所設計超可愛藍色oli bear造型的「科學熊爺爺」,並兼具了行動電源功能。喜愛「科學熊爺爺」的朋友們,別忘了收藏喔,這款‘熊’好禮,絕對會讓您愛不釋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