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玉山銀金融業獨家贊助【KANO】 支持台灣青棒發展!

2014.03.11

玉山銀行舉辦「玉山攜手KANO 邀您為台灣青棒加油記者會」,由玉山銀行黃男州總經理、魏德聖導演及馬志翔導演共同出席,歡慶【KANO】上映2週票房突破1.3億元,此部電影在金融業部分由玉山獨家贊助,充現展現玉山力挺台灣青棒與文創發展的決心。

玉山銀長期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棒球發展並培育優秀棒球人才,除了每年舉辦全國青棒玉山盃,此次更為金融業獨家贊助【KANO】棒球電影,並提供近3,000張電影票給全國99支青棒球隊,同時玉山銀也提撥100萬元予「玉山青棒發展基金」支持台灣青棒發展,希望藉此鼓舞青棒選手們立定目標、勇往直前,為台灣棒球再創高峰。

本片監製魏德聖導演更強調,玉山銀行是這部【KANO】電影最重要的贊助夥伴,就像嘉農這支球隊從不被看好到挺進甲子園,這部片在籌拍前的資金籌措期也是由玉山銀率先全力支持,今天才能將這部片呈現在大家面前,真的非常感謝玉山對文創電影及台灣棒球所作的努力與付出。

【KANO】全片以奮戰不懈的決心與永不放棄的精神,展現出台灣棒球無限的生命力,這種全力以赴的打拚精神,是台灣的驕傲與前進的力量。玉山除了安排全國的玉山同仁與眷屬超過上萬人進戲院共襄盛舉,觀賞【KANO】、支持文創電影,也希望響應電影所激發的熱情與拚勁,讓文創電影產業得到更多人的關注與支持,國片更好、台灣青棒發展更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