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英國達人》冠軍保羅帕茲動人故事搬上大銀幕 【翻聲吧!保羅】3月21日全台驚喜上映!

2014.03.09

改編自英國素人歌手保羅帕茲Paul Potts參加選秀節目《英國達人》(Britain’s Got Talent)真實故事電影【翻聲吧!保羅】(One Chance)即將於3月21日全台驚人上映;由《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奧斯卡金獎導演大衛法蘭科David Frankel執導的【翻聲吧!保羅】還未上映,就已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導演說:『這個男孩奇蹟似地在《英國達人》奪冠,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歌唱影片YouTube點擊率高達好幾億次,這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成功,卻也是靠著從小的堅持與努力而成,我覺得這非常適合每一位立定志向往前衝的觀眾來看。』

2007年,在全球知名的英國選秀節目《英國達人》中,出現了一位外貌不起眼、身材不討喜的參賽者保羅帕茲,沒有人注意到他,直到他開口,猶如天籟般的歌聲,讓所有現場的觀眾與毒舌評審們讚嘆;而這樣的故事,吸引了曾經執導《穿著Prada的惡魔》的奧斯卡導演大衛法蘭科來拍攝他的故事,導演說:『我五年前開始接觸這個拍片計畫,製作人把劇本寄給我看,我立刻就愛上了這個故事,我愛上了保羅帕茲,這就像是一個灰姑娘的故事一樣,這個人除了才華以外一無所有,而他奇蹟似地與全世界分享了他的才華。』

保羅(詹姆斯柯登 飾)因偶然間聽到柴可夫斯基第六交響曲-《悲愴》而愛上古典樂;童年時加入學校及教會合唱團,雖在學校遭到霸凌令他失去自信,他卻從未放棄成為一位歌劇演唱家的夢想。因緣際會下,他認識了善解人意的茱兒絲(雅莉珊卓洛區 飾),一路陪伴他度過人生中的重重波折,也鼓舞他重新登上舞台、把握絕無僅有的一次機會引吭高歌,在秉持永不放棄的毅力與命運決戰後,成為全球最耀眼的一顆星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