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4★《Red Bull Thre3Style DJ大賽》年度賽事開跑 即期引爆全台最頂尖的DJ鬥魂★

2014.03.08

★因應2013Red Bull Thre3Style DJ大賽首度在台灣引爆北中南DJ熱潮後,今年將擴大舉辦代來全系列自kickoff party、增設外卡DJ競賽、持續北中南城市預賽、移師台灣區總決賽至台中並隨後舉辦各年度冠軍的winner tour表演賽,每一場皆有6DJ輪流上陣Battle,全台觀眾將有機會目睹新ㄧ代DJ風潮崛起,見證2014年台灣新ㄧ代終極Party Rocker脫穎而出,前往神秘國度中東的亞塞拜然Azerbaijan和全球20餘國DJ高手一較高下。

Red Bull Thre3Style DJ大賽在2007年首次於加拿大舉行,最初的概念是一個在小型夜店舉辦具實驗性質的星期二派對,自2010年起發展成為最盛大的國際性DJ賽事。此一全球DJ界盛事也是一個超越傳統炫技的DJ現場表演藝術。除了技巧,考驗DJ對音樂類型的開放思維,能將迥然不同的曲風融合創意混音或轉化為故事形式,展現把玩歌詞的功力,接軌旋律的起承轉合,讓現場觀眾感受到十五分鐘高潮迭起的DJ創意更為重要。派對裡DJ唱的不是獨角戲,最重要的是如何將現場氣氛升溫至沸點破錶,成為空間裡的靈魂支柱,以超越自我極限的態度、建構獨特的派對精神。

Red Bull Thre3Style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便是參賽者必須在15分鐘內混合三種以上不同曲風,裁判將依據參賽DJ的曲目選擇、創意、技巧、舞台表現/觀眾反應作為整體評分項目,除了讓觀眾體驗Red Bull Thre3Style熱情不停歇的派對精神外,贏得台灣總決賽的DJ更有機會向世界證明他的才華,前往火之國亞塞拜然的巴庫古城角逐世界最頂尖的Party Rocker 最高榮譽。今年的裁判陣容也是不容小覷的焦點之一,台灣區代表有長期推動台灣嘻哈文化的節拍廣場創辦人DJ Chicano、全方位音樂人暨作家XUAN劉軒,以及台灣首位躍上國際舞台的女性DJ Noodles(麵麵),台灣區總決賽更邀請到2012全球總冠軍Four Color Zack (美國)和2013全球總冠軍DJ Shintaro(日本),Four Color Zack笑談自己當年閉關苦練的過程,期勉台灣DJ能勇於表現自己獨特的創意,融入台灣文化並嘗試新曲風,最重要的是享受比賽過程。

本屆參賽DJ除了邀請去年獲得入選的12位種子選手,包括贏得2013台灣總冠軍,目前於台大就讀的甜心DJ Ray Ray(趙心蕾)已確定參戰城市預賽。另於4月份舉辦外卡資格賽,將於3月份開放來自全台各地的DJ高手上網繳交15分鐘作品報名,並同時開放網友粉絲投票,票數前6名DJ和評審銳耳嚴選的6名DJ,共12名DJㄧ同晉級外卡選拔賽,於4/18-4/19分兩場進行選拔,最終將有6位可進入城市預賽,和12位種子選手一同抽籤決定城市預賽的地點和出場順序。每場城市預賽將有2名可晉級,以全國前六強之姿挺進台灣區總決賽。歡迎喜愛DJ和party的民眾可上Red Bull Thre3Style活動官網為你喜愛的DJ投下支持的一票,同一個Facebook帳後只限投相同DJㄧ次,但可同時投票不同DJ,即日起至4月6日止,你的一票將能決定外卡DJ的入圍名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