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紐約人也瘋的美白面膜 ! 2014紐約最新美白風潮:膚色均勻透亮取代蒼白

2014.03.05

☆ 全新 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 專利「激光活能C」美白成份+玻尿酸保濕 ,趨黑效果加乘 給肌膚24小時白皙透亮☆

♡ Hydrating & Clarifying Treatment Masque ,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1800/ 6pc (25ml)

_

來自紐約2014最新美白保養觀念:追求肌膚膚色均勻透亮而非如白紙的蒼白!

台灣消費者非常鍾愛面膜,據統計,一年可敷掉超過9000萬片,堆起來的高度將近4座101,其中又以美白面膜最受歡迎! 這股美白風潮吹襲潮流重鎮紐約,2014年紐約掀起一股追求「零瑕疵」肌膚的保養風潮,顛覆了傳統毫無血色的白淨才是美麗觀念。所謂的肌膚「零瑕疵」,就是改善肌膚因逐漸老化,出現缺水乾燥的現象,所導致肌膚產生色素沉澱,出現斑點、暗沉、膚色不均等現象,才是真正獲得美白精隨、走在時代潮流前端。身為肌膚保養專家Kiehl’s契爾氏,藉由其醫藥的背景與研發經驗,經過無數次的實驗,研究出能徹底有效打擊瑕疵、粉碎暗黑斑點的方法,於2014年3月全新上市「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這是一款能突破美白市場飽和停滯、一解消費者遍尋美白解藥,無法被滿足之渴!

敷上一片等於擁有使用21天美白精華液的驚人透亮效果 !

明星成份「激光活能C+「玻尿酸」=淨白升級!

市面上美白成份紊亂不清,大都強調美白成份與功效,但卻忘了美白真的要有效,是要與完整、足夠的保濕相互合作,才能夠帶給肌膚真正有效率的美白成果。Kiehl’s 契爾氏突破現況,2014年3月1日全新推出「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以明星成份『激光活能C』,搭配效「玻尿酸」成份,美白保濕加乘,達到真正打倒「缺水乾燥」所導致肌膚黯沉、斑點身最大元兇!同時加上牡丹精萃及山毛櫸精萃兩大修正斑點成份,提高肌膚勻亮度。敷上一片,臉部的白皙透亮就像連續使用美白精華液21天般效果!

「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四大高效成份,達到超乎想像的淨、白、透、亮!

♡ 使用「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 15分鐘,保水度立即增加46%經實驗證實91%亞洲女性感覺美白效果更為突出!

針對50名亞洲女性做使用感受進行意見調查,臨床結果顯示2週後,感

受回饋如下:

● 96%的受測者感覺肌膚變得更淨白

●  94%的受測者感覺肌膚變得更明亮

●  93%的受測者感覺肌膚變得更白皙

●  89%的受測者感覺膚色變得更均勻

「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建議使用方式:

  1. 平日基礎保養:完成基礎臉部清潔的工作後,將面膜敷上,顴骨、下巴等處應注意要完全覆蓋,但避開眼睛及嘴唇周圍。建議使用時間10-15分鐘,一週使用1到2次為佳。
  2. 加強保養:可使用「激光極淨白全系列」產品,特別是敷完面膜後可搭配使用明星商品「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美白效果馬上看得見。

激光極淨白全系列產品介紹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