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郵差包第一品牌─Manhattan Portage》帶領美式休閒新革命

2014.02.18

後背包(1212-NYT) NT$3,980

辦公專業品味 街頭經典風範: 郵差包第一品牌─Manhattan Portage》生在千變萬幻的紐約,擁抱多樣文化,卻保有自我理念,成功讓包款成為紐約客的每日穿搭配件。本回承襲一貫的美式休閒特色,推出1355公事包款及NYT系列,前者專為都會菁英所打造,擺脫辦公專業的古板印象,將街頭元素融入,兼具商務設計與生活時尚;後者則使用塗鴉設計,強調「New York Tough™」的核心概念,成功傳達美式精神。

公事包款 成就品味格調: 2014年Manhattan Portage首度推出1355包款,跳脫大眾對公事包的沉重感,取而代之的是將傳統的美式街頭元素「迷彩」與經典的「麂皮」融入邊條設計中,打造出Manhattan Portage專屬的職場美學。同時,為方便通勤族提供肩背/手提兩種背法,讓都會中的菁英們移動更加流暢,包款亦具備多層的收納空間,讓每件物品都有專屬位置,為一款兼具商務設計與生活時尚的機能包款。

公事包(1355) NT$3,980

腰包(1101-NYT) NT$1,980

郵差包(1606V-JR-NYT) NT$3,580

街頭塗鴉 傳遞美式精神 : Manhattan Portage自時尚之都—紐約誕生,同時保有「New York Tough™」的核心理念,在包款設計上延續經典包型,亦不斷追求細節的變化,賦予傳統更豐富的生命力。NYT系列以滿版塗鴉方式展現品牌理念字樣,再使用紅、藍、黑色彩玩出美式活力,輕鬆散發出美式街頭感。挑選1606V-JR郵差包、1212後背包及1101腰包完美詮釋道地美式風範。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