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首度曝光 搶先開賣 LG Pocket photo 3.0 《獨家推出Hello Kitty限量精裝版》

2014.02.11

智慧型手機拍照取代相機已經是現代的流行趨勢,隨手自拍更已經是每人記錄生活的型態之一。在去年LG看準了台灣人的需求,推出了輕巧便攜的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讓消費者可以享受恣意列印分享照片的便利與樂趣,於全台颳起一陣隨拍即印的風潮! 隨著3C產品持續推陳出新,LG 今日宣布領先全球搶先開賣、並在美國CES大展首度曝光的新一代Pocket photo 3.0口袋相印機正式在台上市。外型為時尚的經典菱格紋款,史上最薄且攜帶便利,畫質更佳,電池續航力更強,推出淘氣黃、優雅白、甜心粉三種顏色,多重選擇。

2014全新Pocket photo 3.0歡慶上市,首批限量搭贈專屬皮套和專屬相框 (售價5,490元)!

一月中再推出Hello Kitty限量精裝版,可愛上市,讓您馬上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更將會是情人節的最佳浪漫好禮 !

台灣LG電子Media & IT產品行銷部協理金宰賢表示:「從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上市以來,可愛輕巧的造型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與歡迎。第二代的Pocket photo同步支援iOS和Android系統,在八月情人節就達到單月五倍以上的銷售成長。」相信LG Pocket photo已受到廣大年輕消費者的好評及喜愛,也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紀錄每個繽紛回憶不可或缺的3C小物 !

即編!

App智慧編輯超方便 多種特殊造型邊框任你挑 打造繽紛獨特小卡片

LG同步推出Pocket photo專屬應用程式,同時支援IOS, Android及Windows Phone 8系統手機及平板電腦,只要下載專屬的應用程式,即可享受隨手編輯與客製個人照片、圖片的樂趣!LG Pocket photoAPP內建多種濾鏡,擁有日期標記、文字編輯等功能,相片邊框造型更提供多達30種以上選擇,讓消費者可發揮創意,輕鬆編輯相片與文字,打造獨一無二的創意相片小卡。

即印!

藍牙、NFC無線連接 Zink無墨水技術 讓您輕鬆享受即刻列印的樂趣

LG Pocket photo搭載藍牙與NFC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只要下載專屬應用程式,即可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上編輯完成的照片,一分鐘輕鬆列印5.1x7.6公分(2x3吋)的相片(解析度313*600 dpi),充電時間僅需1小時即可列印約30張照片,列印速度一張不到一分鐘,為市面上最輕最薄、續航力最佳的印表機,讓您紀錄生活更便利。

Pocket photo搭載ZINK無墨水列印技術,無需購買昂貴墨水匣,直接以專用ZINK熱感應紙來列印。除了能避免碰觸弄糊照片,挑選編輯好再列印的使用模式可以大大節省底片,照片保存效果也能更加持久。

即分享!

社群網站輕鬆上傳 QR Code精彩分享繽紛時刻

農曆春節與西洋情人節的腳步接近,不管是和親人朋友團圓還是與自己的另一半甜蜜出遊,LG Pocket photo 3.0 絕對是你分享精采時刻最即時便利的好幫手! LG Pocket photo 3.0 除了可以分享實體照片,也同時支援多元QR Code功能,在相片編輯結束後,加入日期、地點、備註等,製作個人專屬的QR Code,列印於相片上。掃描QR Code後,親朋好友立即可連結到  Youtube、Facebook、Twitter等社群網站,隨時與親朋好友分享繽紛生活與精采回憶。

獨家推出Hello Kitty限量精裝版  讓情人永恆收藏相愛時刻

Hello Kitty系列商品一直以來都在全球造成轟動,2014年更是Hello Kitty誕生的40週年,LG總部特地為台灣消費者推出史上第一台Hello Kitty Pocket photo聯名限量款。極可愛的機身加上特製 Hello Kitty皮套,必定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愛不釋手。Hello Kitty相印機加上Hello Kitty皮套限量精裝版,可愛上市,售價5,990元。情人節超可愛送禮,表甜蜜愛意,更具收藏意義,讓您美好時光隨時都能精彩上印,讓情人永遠收藏相愛時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