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冬季奇蹟】穿越時空的愛情故事 幕後特輯大公開

2014.02.10

豐富的情感全部投入【冬季奇蹟】,【美麗境界】金獎編劇 艾齊瓦高斯曼 親自執導

【冬季奇蹟】穿越時空的愛情故事幕後特輯影片:

如果你看過艾齊瓦高斯曼他獲得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的電影【美麗境界】,就能了解他的座右銘:「愛能征服一切」,他將全部的愛都寄託在電影新作【冬季奇蹟】中。

雖然寫了【我是傳奇】、【機械公敵】與【達文西密碼】這類大製作的電影,但是他心中卻從來沒有忘記過【冬季奇蹟】這樣的愛情故事,直到2010年愛妻因為心臟病過世,失去生命重心的他,開始全力編寫【冬季奇蹟】。

「這個劇本成了我生命的重心。也是我與亡妻對話的橋樑,我將所有對她的愛全部投注在劇本裡面。」導演艾齊瓦高斯曼說。

完成劇本後,他無法割捨給別人,他同時將執導與編劇的所得全部投入電影後製,儘管差點因為颶風的侵襲讓電影場景幾乎毀於一旦,但他說:「我是一個浪漫主義者,儘管充滿艱辛困難,但是生命中永遠有希望!」

即將在情人節上映的【冬季奇蹟】描述身染重病的富家女貝佛莉(潔西卡布朗芬德莉 飾),自幼無法離開家門,無意間遇見闖空門的彼得雷克(柯林法洛 飾),沒有朋友的她對彼得充滿好奇,從他身上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生命力。貝佛莉的優雅也讓彼得傾心,愛苗快速滋長。彼得決心脫離黑幫,但黑幫老大(羅素克洛 飾)卻不打算放人,下場只有死路一條,被老大推入河中的彼得雖然逃過死劫,卻忘記自己是誰,腦海中只有一個女孩的背影縈繞不去,當他終於見到貝佛莉的照片時,回憶如潮水般湧來,但黑幫老大也發現了他的行蹤,彼得是否能夠逃過黑幫的追殺並保護自己此生的最愛?

今年情人節,邀你一起相信愛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