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開春大吉」刮刮樂中獎率50% 開工好運旺整年 2014年情人節限定款「愛你一世」 越刮越甜蜜

2014.02.06

新年新氣象,台灣彩券公司化身成財神爺,要帶給所有彩迷們滿滿財運。為慶祝開工大吉,台灣彩券公司推出應景刮刮樂「開春大吉」,要讓彩迷在新的一年裡財源廣進、鴻運當頭。全新推出「開春大吉」刮刮樂,頭獎150萬元,整體中獎率為50.12%,只要輕輕一刮,就有機會拿到超大包的開工紅包。過完農曆春節,西洋情人節也緊接到來,2014年限定款「愛你一世」刮刮樂同步上市,頭獎30萬元,以2014的諧音「愛你一世」為名稱,祝福情侶們越刮越甜蜜,共享愛情幸福時刻。

「開春大吉」刮刮樂,每張售價200元,頭獎獎金150萬元,高達50.12%的中獎機率以及超過192萬個獎項,要讓彩迷們在開工首日討吉利,刮區以Q版老闆發紅包、新春拜拜迎財神等情境設計版面,在農曆年後開工首日發行,象徵開春好兆頭!「開春大吉」刮刮樂提供高中獎率與多個獎項,預計可吸引企業團體及公司行號訂購,作為春酒時的驚喜小禮,也傳達開工大吉的好兆頭,增加活動現場的互動趣味。

每張售價100元的「愛你一世」刮刮樂,頭獎30萬元,總計超過121萬個獎項,以2014的諧音「愛你一世」為遊戲名稱,是2014年西洋情人節限定商品。票面以浪漫的玫瑰愛心花束與甜蜜相擁的小熊為刮區主題,傳達濃情蜜意的氛圍。「愛你一世」玩法簡單有趣,包含「刮六中三」及「刮二中二」,中獎率高,可讓第一次購買刮刮樂的消費者也能輕鬆體驗刮獎樂趣。「愛你一世」刮刮樂超夢幻票面設計,不論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好朋友,或是想為愛情加溫的戀人都是最佳選擇,一起刮出獎金的歡呼驚喜,勢必可以相愛甜蜜一輩子。

民眾每買一張彩券,都可以發揮公益彩券愛心助人的本質,台灣彩券公司邀請大家一起「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彩迷若想了解更多相關訊息,可至台灣彩券公司網站點選「熱賣中刮刮樂」及新聞專區內之「公告事項」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