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HANTACi mix Subcrew 2014 Mr. SAY NAVY 287 Collection 全新聯名商品創作理念來自反戰關懷

2014.01.23

PHANTACi不僅僅是個服裝品牌,更是一個理念傳遞者!每次所推出的系列,背後一定有一個故事或是想對大眾傳達的一個概念,這次的NAVY 287系列來自對社會的反戰關懷理念,從第二次世界大戰所保存下來的美國夏威夷Bowfin號潛水艇(SS-287)開始。

287就是代表著反戰的潛水艇號碼,同時也慶祝了Subcrew 10年來設立品牌,代表Submarine潛水艇在深海中堅守自己不隨波逐流、強烈的自我風格主張概念所代表的雙重意義!

而在NAVY 287系列中常出現的兩隻鯊魚飛彈,也是將PHANTACi與Subcrew各自品牌的鯊魚圖騰做結合,一反總是以迷彩代表NAVY軍裝風格,利用鯊魚飛彈做另類的軍裝潮流,更是這次系列中有趣的創意!

PHANTACi將於1月17日正式推出PHANTACi mix Subcrew 2014 Mr. SAY NAVY 287全系列商品,此次特別將經典反戰標誌與S.A.Y的字母反轉堆疊,加上PHANTACi經典五芒星元素,成就了NAVY 287主題Logo!低調地將彼此合作精神融入,華麗的綻放愛與反戰精神!除此之外,如同飛機跑道以及代表不隸屬任何軍隊的無編號貼布,融合軍事與美式運動休閒的設計更完整帶出PHANTACi與Subcrew各自的品牌風格,今年秋冬你絕對不能錯過Mr.SAY!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