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寒假搶先玩‧泰迪熊經典博覽會萌翻九族

2014.01.18

搭纜車發現泰迪熊就在你身邊

寒假旅遊哪裡去?台中火紅的泰迪熊活動已結束,九族文化村精選台中展的經典內容再搭配全新企劃,從1月18日起推出「九族泰迪熊經典博覽會」活動,並釋出門票超萌價580元,遊客能和泰迪熊同遊九族、看展覽、玩設施、品嘗熊熊主題餐,還可以和泰迪熊共乘日月潭纜車,讓萌勢力泰迪熊溫暖今年的寒假!

九族文化村表示展覽精華內容將包括瑞士泰迪熊博物館提供30件骨董級的二戰時期手作經典泰迪熊、日本和台灣頂尖手作泰迪熊大師手創泰迪熊精采作品、變身台灣14族原住民的泰迪熊、精選22座台中的裝置藝術彩繪的熊,全新企劃加上上百隻真人大的變裝泰迪熊將出現在日月潭纜車和九族纜車陪遊客一起搭乘泰迪熊彩繪纜車,還有周邊各項泰迪熊主題餐廳、遊戲區、草莓蛋糕屋及泰迪熊斯朵爾Teddy Bear Store,讓你有個收穫滿滿的泰迪熊之旅。

泰迪熊經典博覽會展期將從1月18日開始持續到4月20日,估計這將會結合九族文化村最漂亮的櫻花祭和薰衣草花期,成為最賞心悅目的春日活動。

寒假期間,九族文化村園內除了Q萌泰迪熊的身影之外,將在此時推出第二代九族吉祥物,可愛的娜魯灣台灣熊帶著他的朋友,準備和泰迪熊一起展開「集章拉力」蓋章闖關的遊戲,遊戲結束還可到服務台兌換豐富的獎品,另外還推出在園區裡拍照打卡上傳到你的FB即可兌換小禮物,再上傳九族FB粉絲頁還可以參加週週抽泰迪熊的活動,眾多好康有趣的活動,通通都在寒假推出,今年寒假與家人、好友、另一伴相約到九族,參與多項活動不加價只要580元,一起過個熊划算的泰迪熊假期!

春節檔期,九族櫻花祭X泰迪熊經典博覽會,與您一同賀金馬新年

農曆春節恢復原價,但有更多更豐富的活動,與大家一同迎新春賀新年,春節來九族參加台灣最大的賞櫻盛會、日本認證海外賞櫻名所--「九族櫻花祭」、今年首度演出的築˙光˙九族《3D建築投影光雕秀》、泰迪熊經典博覽會還有可愛泰迪熊陪你搭纜車歡慶金馬新年,園區舉辦許多系列活動邀請您一同來參加,活動詳情可洽九族文化官方網站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