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蝦味先Light ~輕脆我最愛! 和風醬燒 岩燒海苔 輕盈上市!

2014.01.08

家喻戶曉的蝦味先,餅體酥脆、百吃不厭!蝦味先堅持用全蝦作為主要原料,透過烘烤非油炸的製作過程,以健康且經典的產品口味,成為大街小巷、老少咸宜的最佳休閒食品,教人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

而在現代人所謂的『吃得好,不如吃得巧!』,漸漸追求精緻養生的風潮下,蝦味先秉持著創新求變的精神,將針對市場上那群喜愛美食,卻又希望輕巧飲食的年輕女性,推出全新「蝦味先Light」!以更細緻的餅體、更驚豔的口味、更酥脆的口感,提供年輕女性無論在上班與同事聊天、下班與朋友聚會,或甚至當妳窩在家裡舒服看電視時,一口口吃「蝦味先Light」來療癒心靈、滿足口腹之慾之餘,還能輕鬆享受輕巧、0負擔的休閒食品!

如果妳常常為了生活中的小事而挫敗、感到氣餒,那妳一定不能錯過「蝦味先Light」所帶來滿滿的小確幸!有時候轉個心情、換個角度,「蝦味先Light」教妳Take Easy的人生態度,相信世界充滿美好與驚奇,讓生活更Easy!而「蝦味先Light」包裝還提供每一個女孩溫暖的感受,一眼便讓人充滿好心情,粉嫩的夢幻色系,帶給妳嶄新的輕盈體驗!

「蝦味先Light」共推出”和風醬燒”和”岩燒海苔”兩種口味,想要一嚐全新「蝦味先Light」的輕盈口感嗎?立即前往全省全家、萊爾富、全聯、頂好嚐鮮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