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Balance 996 甜美復古鞋~愛在996 耶誕情人 100%注目度

2013.12.14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今年聖誕繽紛推出全新WR996甜美復古鞋,吸睛甜美鄉村足下風情席捲聖誕佳節,女孩們許願化身閃亮甜心展開耶誕甜蜜冒險!男士們送禮別忘投其所好,選擇New Balance WR996讓女孩們一穿上就捨不得脫下!

New Balance全新WR996甜美復古鞋,一次提供兩組鞋款增加幸福度。WR996限量特定款兩色,粉紅豹紋以愛心圖案佈滿鞋面,充分洋溢可愛俏皮的甜蜜氣氛;黑色魅力麂皮則以漆皮N字logo搭配華麗混色銀彩鞋帶,為造形立即提升亮點。

WR996粉嫩拼接復古休閒款共三色,修長時尚的鞋身加上討喜秀氣色彩搭配,舉手投足都是令人注目的吸睛嬌點!可依照女孩們獨一無二的個人喜好選擇藍粉、淺粉灰、深紫系,搭配牛仔褲、leggings或是丹寧短褲、短裙,打造千變萬化的年輕女孩魅力。鞋款同時採用CR方向控制片,鞋身穩定度高,讓女孩們一整天都能充滿活力!

現在起就用甜美WR996點綴溫馨耶誕穿搭,甜蜜掠奪情人心!限量特定款共2色,復古休閒款共推出3種甜蜜色彩,建議售價NT$2,95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