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G微型劇院-極簡超聲霸」精心打造最震撼的影音劇院

2013.11.20

隨著消費者逐漸渴望優質的影音享受,影音技術也更趨成熟及多元化!面對台灣居住空間日趨精省以及微型宅當道,消費者主張以精省空間與花費享受極大化的娛樂效果!LG電子因應趨勢嶄新推出「微型劇院-極簡超聲霸(Speaker Bar, NB3530A)」,透過極精簡的音響設備達到最佳的音效品質,在家就能擁有頂級劇院的視聽震撼。消費者只需使用LG極簡超聲霸搭配電視,立即提升原有音效,呈現最優質的音質效果。此外,極簡超聲霸入門級價格提供消費者最符合效益的音響設備,以及纖薄時尚外型搭配無線連接和簡易安裝功能,輕鬆為居家空間帶來設計美感。

台灣LG電子AVIT產品行銷部協理金宰賢表示:「LG為消費者的生活與居家設想,進而創造最令人滿意的商品,期望帶給消費者最滿意的微笑和生活。LG看見台灣對家庭娛樂的品質越漸重視,特別是小資家庭居住微型宅越來越多,對於影音娛樂設備與居家裝潢也持有高度堅持,因此順勢推出「LG微型劇院-極簡超聲霸」產品,除了提供消費者家庭影音娛樂最優質的配備,帶給消費者最頂級的劇院享受,也將極簡超聲霸外型做極簡化美型設計,不占空間且安裝簡便,提供消費者功能與外型兼顧的最佳產品。」

頂級音響配備 創造親臨現場的震撼音效

「微型劇院-極簡超聲霸」擁有2.1聲道,共配置6顆單體喇叭,分別播放左右聲道高、中音頻域,總輸出功率300W(瓦),營造最佳的優質音效。可使用藍牙(Bluetooth)支援音樂傳輸以及無線音訊串流功能 (藍牙Bluetooth+Wireless Sound Sync),透過行動裝置上也能播放最喜愛的音樂。此外,加上無線主動式140(W)瓦超重低音揚聲器,音質達到如親臨現場般震撼的強勁音效。

極致美型設計 搭配簡易安裝 輕鬆打造居家美學空間

極簡超聲霸的精巧外型完全不佔據空間,且外觀設計時尚簡約,無論是搭配都會型或溫馨型居家設計皆能彰顯獨特風格。細致纖薄的設計結合高度音響技術,提供最全面且層次豐富的頂級音效,同時具有多樣化安裝的特性,不但組裝極為方便,可將揚聲器平放在電視下或是壁掛於牆上,輕而易舉便能完美搭配居家設備,也搭載無線連接的功能,完全解決纜線外露及糾纏的收納困擾,打造時尚優雅的居家空間!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