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年度3D動畫鉅獻<<與恐龍冒險3D>>改編自英國BBC大受歡迎同名電視影集!!

2013.11.17

英文片名:Walking With Dinosaurs 3D 中文片名:與恐龍冒險3D

語言:英文

導 演:

尼爾南丁格爾 Neil Nightingale

貝瑞庫克 Barry Cook

編 劇:約翰柯利 John Collee(怒海爭鋒:極地征伐、快樂腳、愛,進化)

製作人:

麥克戴夫林 Mike Devlin

亞曼達西爾 Amanda Hill

迪帕克納雅爾 Deepak Nayar

演 員:

查理羅伊 Charlie Rowe(魔境冒險3D)-配音

安格利萊斯 Angourie Rice(戰慄駕駛課)-配音

賈斯汀隆 Justin Long(終極警探4.0) -配音

卡爾厄本 Karl Urban (超危險特工)

★ 影史首次以3D方式實景呈現恐龍時代的世界

★ 改編自英國BBC大受歡迎同名電視影集「與恐龍共舞」

★ 近億美金拍攝成本,讓觀眾感受身歷其境

★ 年度3D動畫鉅獻,實景部分在阿拉斯加和紐西蘭實地拍攝,視覺效果讓人驚艷!

透過厚鼻龍派奇的雙眼,我們目睹曾雄霸地球的偉大生物大遷徙

在億萬年以前,地球被一群巨大生物所掌管。當時的地球,風光明媚,美不盛收。厚鼻龍派奇(查理羅伊 配音),以他小小的視野看著這個世界,年復一年,他也逐漸經過許多歷練成長茁壯。就在地球進入白堊紀後期,強壯的派奇,接起了爸爸的職位,成為新的領導人,沒想到卻遇上地球的大災難,他必須帶領著整個族群踏上冒險之旅,展開史上偉大的恐龍大遷徙。

穿越億萬年的時空,解開恐龍的神秘面紗

一位現代古生物學家(卡爾厄本 飾)為了進一步解開他曾挖到的一隻懼龍牙齒化石的故事,他帶著侄女和侄子一起到找到化石的地方,而就在他們專心挖掘的時候,飛來一隻神秘的黑烏鴉,而這名為艾力克斯的黑烏鴉也搖身一變成為一隻史前鳥,帶領我們踏入這趟偉大的旅程。艾力克斯帶著觀眾回到億萬年,緩緩道出他的好朋友厚鼻龍派奇如何從一隻小恐龍成長為整個恐龍族群的領導者,也一一解開了電影一開始被古生物學家找到的那個化石的故事…

◎關於影片

【與恐龍冒險3D】改編自1999年英國BBC大受歡迎的同名電視影集「與恐龍共舞」(Walking with Dinosaurs),電影不僅由BBC EARTH的創意總監尼爾南丁格爾Neil Nightingale親自擔任導演之一,更採用與《阿凡達》、《變形金剛3》等同等級的Fusion 3D特效,勢必再度掀起繼《侏羅紀公園》之後的另一波恐龍熱。【與恐龍冒險3D】除了改編自英國BBC知名影集之外,更斥資近億元美金製作,除了實地到阿拉斯加和紐西蘭等地拍攝,尼爾南丁格爾更說:『【與恐龍冒險3D】絕對是一部精彩的電影鉅獻,故事內容更包含了所有近代考古學的研究,誰都不應該錯過!』

◎導演介紹

尼爾南丁格爾 Neil Nightingale

英國牛津大學動物學系畢業,1983年進入BBC擔任研究員及助理製片,現為BBC EARTH的創意總監。曾被提名艾美獎的尼爾南丁格爾製作過無數節目,並一直想製作一部由節目延伸的電影,終於在2010年開始開始著手籌備【與恐龍冒險3D】,這也是他執導的第一部動畫長片。

◎演員介紹

查理羅伊 Charlie Rowe

查理羅伊1996年4月23日出生於英格蘭,是一名英國童星,因在改編自英籍日裔作家石黑一雄同名小說的電影《別讓我走》(Never Let Me Go)中飾演的少年湯米而出名。演出作品包括改編自經典童話《胡桃鉗》(The Nutcracker)的3D電影《魔境冒險3D》及2007年《黃金羅盤》(The Golden Compass)。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