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冠軍歌王》黃明志、吳孟達&高凌風 主演,11/29(五)上映

2013.11.07

【故事大綱】

卡拉新村裡不單歌唱高手如雲,各門各派還自設歌唱學派。村中叉燒店老板吳發達二十多年前沈迷歌唱比賽而忽略妻子,導致妻子心碎離去,只好帶著兩個孩子來到大馬妻子的家鄉卡拉新村(Kampung Kara)居住,並從此封喉不提過往風光,也讓兒子邦(Bone)從小對父親懷恨在心,全賴妹妹阿婷在兩人當中充當調和的角色。

邦(Bone)長大後自組搖滾樂團離家闖盪,卻落得夢碎返鄉,從此在家中鬧得雞飛狗跳。直到台灣冠軍歌王高中峰闖入村內,一路橫掃全村歌唱好手,只為逼封嗓多年的畢生死敵吳發達重出江湖,兩人以吳發達消失多年妻子行蹤為賭注,訂於七夕情人節以歌喉決一死戰。

吳發達長期有肺疾,在比賽前發病昏迷不醒,而因搖滾創作而迷失的邦,在妹妹一語點醒情況下,得知父親隱瞞過去就是為了不讓自己放棄音樂夢想後,決定拾起父親戰袍,發誓要替父親贏得比賽,贏得母親下落之答案!

中文片名:冠軍歌王

英文片名:Kara King

台灣映期:2013年11月29日

出    品:葡萄子媒體娛樂製作公司

發    行:華映娛樂

導  演:黃明志

主  演:黃明志 / 吳孟達 / 高凌風 / 黃小琥 / 黃若熙 / 夏克立

級    別:保護級

片    長:93分鐘

類    型:喜劇 / 劇情

語    言:國語、粵語、閩南語、英語、馬來語

※    「金馬影展」、「大阪電影節」最具潛力亞洲新導演瘋狂喜劇!

※    Youtube點閱衝破120萬,爆紅洗腦「泰國情歌」原創黃明志編導演作品。

※    獨特手法呈現大馬風情,堪稱《少林足球》《功夫》無厘頭進化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