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Volvic富維克天然礦泉水~來自法國火山的活力 高國輝的首選推薦

2013.11.07

乾燥的秋冬季節,身體容易缺水,最需要補充水份,維持健康與活力。來自法國火山岩層淬煉的Volvic富維克天然礦泉水,今年特別邀請台灣職棒明星 - 義大犀牛隊高國輝擔任品牌大使,他健康清新、陽光活力的形象,與富維克純淨活力的品牌形象相輔相成,同時藉由高國輝上場時總是充滿源源不絕的活力與爆發力的體能狀態,宣揚「爆發你的火山活力」的品牌概念與態度。

富維克來自法國火山純淨水源地,周圍廣達十六平方英哩的自然環境都受到法國政府嚴密保護,杜絕一切污染源。經過六層火山岩層淬煉,每一滴富維克水都能感受到天然純淨,口感溫順甘甜,富含均衡礦物質。品牌大使高國輝隨身帶上一瓶富維克天然礦泉水,飲用後活力提升、朝氣十足,讓他在球場上有源源不絕的活力。尤其在秋、冬氣候乾燥之際,上場前、休息中,高國輝已習慣喝富維克天然礦泉水解渴、補充體力,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準備精彩出擊。

富維克天然礦泉水製程包裝嚴格把關,每天200多道的嚴密檢測,從源頭到裝瓶,直送過程不受任何外在污染,完整地將法國火山的活力與純淨封存在瓶身中,是無時無刻都需要爆發能量的高國輝上場打擊的強力後盾。

為了回饋喜愛富維克天然礦泉水的消費者,以及支持高國輝的球迷粉絲,富維克天然礦泉水特別舉辦「爆發你的火山活力」活動,於2013/11/10,14:00~20:00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新光三越百貨A9,A11中間),有多款體驗遊戲及豐富的獎品,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品牌大使高國輝也將於當天蒞臨現場,想和高國輝近距離接觸互動,喜歡他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為身體補水,也為生活增添無限的驚喜與活力。富維克天然礦泉水現正舉辦抽獎活動:即日起至2013/11/30,活動期間凡購買任一瓶富維克天然礦泉水,憑購買發票登錄活動網站,就有機會獲得美國西雅圖雙人來回機票(1名)、富維克代言人高國輝簽名球(20名)、郵政禮券600元(30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