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3 萬獸派對DJ介紹

2013.10.01

BT

• 當代電音界最偉大的一代天才宗師

• 天王 Tiësto 經典名曲 Love Comes Again 幕後功臣

• 《玩命關頭》、《女魔頭》、《機戰未來》等好萊塢巨片配樂大師

btmusic.com/

facebook.com/bt

twitter.com/BT

soundcloud.com/bt

BT 可能是電音圈中最不世出的音樂奇葩;他是那種會讓你捶胸頓足、自嘆弗如的音樂天才。在波士頓 Berklee 音樂學院接受正統古典音樂教育的 BT 甫出道便受到神子 Sasha 的格外寵愛;為了發掘這位電音天才, Sasha 更是破天荒出資為當時的新秀 BT 買了倫敦來回機票,讓 BT 本人親自見證他在歐陸的成功。在神子的推波助瀾下,BT 不僅在英倫電音圈大放異彩,也在輾轉介紹下於 DJ 巨星 Paul Oakenfold 的廠牌下發片。專輯 Ima 與 ESCM 的接連成功,更是直接奠定了日後 progressive 音樂的雛形及其日趨主流的地位。儘管身為電音圈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 BT 卻不以電音 DJ 自居;事實上,從出道的第一天起, BT 的格局就遠大於電音的範疇。天才 BT 在音樂上的成就與聲望使他迅速成為好萊塢最搶手的電影配樂製作人之一,不僅作品獲片商競相採用,更獲邀為《玩命關頭》、《女魔頭》、《機戰未來》等院線強片擔綱全片配樂,成為名副其實的全方位音樂製作人。不過,這些成就還沒辦法滿足這位一代天才。前面提到 BT 從不認為自己 "僅只是" 電音 DJ ,身為天才的他,不但編曲演奏樣樣自己來,甚至連 vocal 都自己一手包辦,連近年樂壇的當紅炸子雞 Calvin Harris 都沒他才華洋溢!台灣樂迷最耳熟能詳的例子莫過於天王 Tiësto 與 BT 聯手編寫的傳思國歌 Love Comes Again,歌唱部分當然是由 BT 本人親自獻唱!當然,正所謂窮者獨善其身,BT 當然要兼善天下才不枉「天才」的頭銜。 BT 最為音樂人所樂道的便是他的註冊商標「口吃特效」,一種將音樂樣本切碎成千百段再重新排列的編曲特效;儘管是 BT 的獨門絕學,他卻不吝於分享,甚至還成立軟體公司為這種特效編寫電腦軟體與 iPhone app ,使得全世界的音樂人都能在彈指之間便能操弄 BT 的祕密武器!綜合了這些無人能望其項背的偉大成就,說 BT 是當代電音圈最天才的一代宗師,實在是當之無愧。

Angger Dimas|安格迪瑪

•天王 Tiësto 欽點創作夥伴

•Steve Aoki 廠牌 Dim Mak 力捧王牌

•Tomorrowland、Electric Zoo 力邀 EDM 新星

年僅 25 歲的 Angger Dimas 是來自雅加達的天才少年,自從以 19 歲的稚齡被 Vicious 唱片簽下而成為 Avicii 與 Dirty South 的同門師弟之後就開始在國際間嶄露頭角。Angger 的足跡遍及了北美、亞洲與 Tomorrowland、EDC、Electric Zoo,以及 Future Music 等各大音樂季。巡迴之餘,Angger Dimas 的創作成績更是亮眼;除了先後與 Steve Aoki、Laidback Luke,還有 Bassjackers 等藝人合作發行單曲 EP 之外,甚至還被天王 Tiësto 相中,與天王本人合組了 Boys Will Be Boys 的「男孩」團體相繼發行作品,也讓全世界都對 Angger Dimas 這個大男孩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Swanky Tunes|死玩咖三人組

•UMF、Tomorrowland 爭相邀請 EDM 新銳

•天王 Tiësto 力邀共譜舞池國歌 Make Some Noise

•2013 荷蘭 Sensation 白色派對主秀演出

來自莫斯科的 Swanky Tunes 於 2006、2007 連續兩年於家鄉獲得「俄羅斯舞曲大獎」而開始受到國際間的重視,單曲作品也開始受到 Tiësto、David Guetta、Swedish House Mafia 以及 Laidback Luke 的青睞。2011 年,他們的單曲 Sending My Love 讓他們真正成為享譽全球的國際級製作人,合作邀約也如雪片般飛至;其中,最令人亮眼的莫過於與 Tiësto 合作的單曲 Make Some Noise 了。該曲的成功不僅讓 Swanky Tunes 成為全球舞池新寵,更讓 Swanky Tunes 成為 UMF、Tomorrowland 以及 Sensation 等音樂季的坐上嘉賓。

Mattew Koma|馬修寇瑪

•2012 年度冠軍單曲 Spectrum 主唱

•Tiësto、Afrojack、Zedd 爭相合作

•全球 EDM 界最受歡迎當紅男聲

誕生於音樂世家的神童 Matthew Koma 從 9 歲起就開始寫歌,16 歲就能以創作謀生。就因為這股對音樂的熱情與天份,使得他被瑞典浩室黑幫的 Sebastian Ingrosso 相中,為他的單曲 “Calling” 編曲,也因此得以結識 Alesso,並為後者的 “Years” 進行配唱。於是 Matthew 這個從小聽搖滾,骨子裡也是搖滾魂的小子就這麼開啟了他的 EDM 之路。隨後他也與 Fedde Le Grand、Nicky Romero 合寫了 “Sparks”。這些舞池國歌還不是他最紅的成就,真正讓他一飛沖天的是與小金童 Zedd 合寫的 Clarity 與 Spectrum,Spectrum 還因此躍登 2012 年 iTunes 北美舞曲單曲榜冠軍!自此之後他的邀約便漫天飛來,Showtek、Afrojack,甚至連天王 Tiësto 找他合作都還要排隊!這麼多亮眼的成就,使得 Matthew Koma 陸續獲邀,成為才女 Ellie Goulding、Owl City 以及 LMFAO 演唱會的特別演出嘉賓。說 Matthew Koma 是當今 EDM 界的王牌男聲,真的是一點兒也不為過!

Rebecca & Fiona|蕾貝卡尬費歐娜

•Tomorrowland 驚豔全場女力新銳

•電音天牌 Ultra 唱片力捧年度重點新人

•嗆爆全球花瓶女 DJ 之實力派正妹新秀

來自瑞典的 Rebecca 與 Fiona 不僅橫掃了北歐的夜店圈,在家鄉更成為了新一代年輕人趨之若騖的流行指標。2010 年她們發行了自己的第一張單曲 Luminary One,旋即成為了瑞典國營電台年度點播榜的第一名。她們的火紅也讓瑞典天后 Robyn 注意到這兩個小女生,也因此欽點她們為自己的歐洲巡迴之旅開場演出。由於 Rebecca & Fiona 對於音樂事業的專注與努力,讓瑞典電視台為這兩個小女生製作了《Rebecca & Fiona》的真人實境影集,記錄她們的生活,也讓她們變成了紅遍瑞典大街小巷的國民偶像。但她們不安逸於此;2011 年她們發行了雙白金單曲 Bullets 與 Jane Doe,也跟西岸浩士王子 Kaskade 完成了單曲 Turn It Down 的合作。這次的合作讓這兩個小女生獲得了國際間的注目,而獲邀至隔年的 Tomorrowland 演出,也打響了她們在全球 EDM 圈的名號。

REAZ:ON

• 2006 德國 MayDay 萬人音樂節主秀 DJ

• 2010 世界 Pioneer "Let's Mix" DJ 大賽亞軍

• 首位獲英國權威 DJ 雜誌訪問之台灣 DJ

facebook.com/dj.reazon

youtube.com/reasontaipei

mixcloud.com/reasontaipei

素有電音小霸王之稱的 Reason,不僅是 2004 年奇摩網路票選台灣最受歡迎 DJ,更是亞洲唯一受邀遠赴德國 Mayday 音樂節與 Ferry Corsten、Paul van Dyk 及 Prodigy 同台演出之華人,也是第一位接受全球權威雜誌 DJmag 訪問的台灣人。

出眾的傲人經歷除了深受業界矚目之外,更受到廣大群眾的喜愛;英倫碎拍泰斗 Meat Kaite 甚至公然地在雜誌訪談中對台灣的 Reason 讚譽有加,無怪乎 Reason 能成為國內 breaks 碎拍音樂風潮的代言人及後起新秀爭相倣傚的對象。2009 年 Reason 回歸真我,重新更名為 Reaz:on,不僅開始著手影像製作,以 DVJ 身份將影像置入音樂演出,更以作家與製作人的嶄新身份繼續往更深層的創作領域一展長才。首支單曲「被遺忘的時光」取樣蔡琴的同名經典,甫一推出便在網路上造成空前迴響與超人氣詢問度,更奠定 Reaz:on 全方位音樂人的地位。

MYKAL aka 林哲儀

• 潮流品牌 BCDC 主理人

• 連續四年金曲獎評審

• 備受業界尊崇之音樂文字工作者

facebook.com/djmykaltaipei

weibo.com/djmykaltaipei

twitter.com/djmykaltaipei

soundcloud.com/djmykal

與陳柏霖共同創立潮流品牌BCDC,更是台灣資深樂評(曾長期為中國時報/自由時報/余光音樂雜誌/Play雜誌/Pass雜誌/非古典雜誌撰稿)、四屆金曲獎評審與 DMC DJ 大賽台灣區評審、前 mcb Taiwan 音樂雜誌總編輯,以及潮流唱片行 M@M Boutique 與派對單位 ER DISCOTHEQUE 主理人。

The Prodigy 與 The Chemical Brothers 台北演唱會唯一指定暖場 DJ,張震嶽全美巡迴御用 DJ,並曾與 Paul Oakenfold 、 Boys Noize 、 DJ Shadow 、 DJ Krush 、 James Lavelle(UNKLE) 、 Andy C 、 DJ Hype 、 DJ Craze 、 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 等難以數計的知名 DJ 同台演出,2007年底更獲田中知之 (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 力邀赴日擔任在東京指標夜店 Yellow 舉辦之 Grand Tourisme 七週年派對的 Guest DJ。2009上半年不僅兩度受邀至沖繩演出,七、八月時更分別與 VERBAL (m-flo/Teriyaki Boyz) 和 Gaines 在涉谷 Trump Room 與青山 Le Baron de Paris 同台 DJ 演出。2010年繼續活躍於日本指標夜店,包括 Womb 、 Le Baron De Paris 以及 ageHa 的主舞台!!! 此外下半年也兩度受邀前往新加坡 Zirca 演出!!! 同時近幾年來陸續受邀到內地上海(Muse2)、北京(Mix/愚公移山)、廣州、深圳、杭州、福建等地擔任嘉賓DJ。

曾為 Christian Dior 、 Marc Jacobs 、 Adidas Originals 、 Puma 等知名時尚品牌 Fashion Show 以及 htc 年度發表會擔任 DJ,2006年兩次連同張震嶽、 MC Hotdog 兩度赴香港與時裝集團 I.T. 旗下品牌 Fingercroxx合作舉辦爆滿的演出,2007年受邀擔任香港潮流品牌 Protest 於台灣、馬來西亞 (Zouk) 、香港 (CIXI) 三地所舉辦之四週年派對的指定 DJ,2008年赴上海擔任好友李燦琛自家品牌 Subcrew 直營店 Unity 開幕 Party 的 Guest DJ,2009年夏天則受邀至新加坡為 New Balance x Leftfoot 限定鞋款發表派對擔任特邀嘉賓 DJ。

2007年5月於台灣環球音樂旗下發表首張官方 DJ-Mix 專輯「Original Brainchild」獲 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 、 Dieselboy 等國際 DJ 背書力薦,2012 與金音獎得主 Pilot K 共同發表 EP 作品「Elektroteque Bass Weaponz Vol.1」。

NOODLES

• 美國 FG Radio 電台客座 DJ

• 2006 年台灣 DMC 總冠軍及世界前 13 名 DJ

• DMC 、Pioneer DJ 大賽台灣區裁判

djnoodles.com

facebook.com/DJNoodlesTaiwan

soundcloud.com/djnoodles-taiwan

2006 年台灣區 DMC 大賽冠軍及當年世界第十三,更是「世界第一位進入 DMC DJ 大賽之女性參賽者」,此外也是 Black Eyed Peas 台灣演唱會指定開場 DJ , Steve Aoki 、 Diplo 等 Indie Dance Music 先鋒同台首選。多年來曾與 DJ Q-Bert 、 Hifanna 、 DJ Kentaro 、 DJ Jazzy Jeff 、 DJ Permier 、 Naughty By Nature 、 Far East Movement… 等名將同台演出,與 Q-Bert 的首次演出收錄在 "Turntable TV presents DJ Q-Bert Live Australia" DVD 中。十年的 DJ 生涯中不斷累積表演經驗與創作,到 2012 年表演行程已走遍亞洲如日本東京、韓國首爾、香港、中國北京、印尼雅加達巴里島,澳洲雪梨墨爾本,美國洛杉磯等 club 重鎮。

2008 年參與台灣 Nike 的 Dunk "Be True" 展覽跨界創作, 2009 年 Pioneer HDJ 2000 耳機台灣區推廣大使,全球 DJ 軟體龍頭 Serato 官網藝人,2010 年拍攝的雅虎平面廣告在台北、紐約,好萊塢等地曝光

DARYL

• 國內指標夜店 LUXY 音樂總監

• ICRT 週末黃金節目 Club Beat 客座 DJ

facebook.com/Bundesbahn

mixcloud.com/Bundesbahn

從在加拿大求學時期踏入了 DJ 這行,並在當紅的夜店開啟了 Daryl 的 DJ 之路。從 2nd Floor 到 LUXY ,從 Spring Love 到萬獸派對,在各種大大小小的派對之中皆能見到 Daryl 的身影。他不但負責主理每場精采派對的執行製作,更擔任過無數大牌藝人的暖場演出。

能具備多重的專業身份,並無人可取代的原因在於他對有興趣的事物都有著深入淺出的研究精神外,更有著不輸給任何年輕人的熱血衝勁。身為一個專業的 DJ 來說,Daryl 不但是 theLOOP 中涉獵範圍最廣泛的 DJ ,更身負音樂總監的重責大任,嚴格把關每位在 LUXY 旗下 DJ 的素質及水準。

不論是夜店當紅嗨歌、經典老歌單曲甚至個人私藏好料他都不會吝嗇分享給每位樂迷;派對現場中他所掌握的絕不只是單單歌曲播放哪麼簡單,對於舞池中舞客們的情緒掌控,更是達到了爐火純青的高深地步。在每一次的演出中,Daryl 總是將舞客們的情緒沸騰到最高點,搭配隨心所欲神來一筆的刮碟與爆點加持,更樹立起專屬於 Daryl 的獨特風格。

RayRay

• 2013 Red Bull Thre3style 大賽冠軍

• Johnnie Walker 東南亞巡迴指定 DJ

• LUXY、W 飯店超人氣駐場 DJ

facebook.com/DeeJayRayRay.Taiwan

tw.streetvoice.com/users/djrayray

soundcloud.com/djrayray

從 15 歲開始接觸 Hip-Hop 音樂,音樂對於 RayRay 來說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隨著音樂的擺動,她將活潑的力量隨著唱盤轉動注入音樂之中,音樂 風格從流行 Hip-Hop, Jazz Hip-Hop, Old School, 一直到 Funk, Disco 。甚至流轉跳拍至快速節奏 Electro, 風格多變一直是她轉動唱盤時,最有個性的地方,時常會有令人出奇不意的表現,令台下觀眾嘆為觀止。目前才不過芳齡 22 歲,就已經是名校台大嘻研的鎮社之寶、台灣知名夜店 LUXY 御用女 DJ、更比過世界知名的 Pioneer DJ 大賽、DMC 國際 DJ 大賽,也是台灣知名國樂嘻哈團體 Toffee 太妃堂的樂團 DJ, 這位 DJ RayRay 是我們嘻哈圈裡頭的重要人物, 曾經在許多台灣重要嘻哈盛會中擔任指定 DJ, 與嘻哈團體頑童 MJ116 、楊素貞 Young SouljaZ 、 Mean Machine 、 壞南孩 Down South Boyz 、 參劈 、 蛋堡等合作。 RayRay 要讓大家看到的正是 DJ 技術與精湛的幕後操盤功力。 RayRay 在一開始大量地接觸 HIP-HOP 音樂,不過她現在也投入電子樂的涉獵, 更是台灣 UNDERGROUND HIP-HOP 界大產量地推出自己作品的認真 DJ! 透過她精心挑選的曲子與精湛的混搭技術, 各式各樣的樂曲因此被串連起來, 也大幅展現出 RayRay 獨門的 RayRay 流魅力!

ЯYAИ

• 中部派對指標 E for Electro 主理人

• 中台灣派對文化發展幕後推手

• 長期力邀國外知名 DJ 訪台合作交流

e4electro-tw.blogspot.tw

facebook.com/djryantw

soundcloud.com/eforelectro

2009 年成立 E for Electro , 多年來致力於派對文化與電子音樂活動的推廣 , 在國內早已有相當知名度 ; 這幾年來與國內外DJ合作交流 , 打造新興電子音樂複合國際品牌。 dJ set 音樂靈感來自於 Electro,Techno, Old School, House Classics, Indie Dance and New Rave.

曾邀請國際一線知名 DJ , 如 DJ FALCON 、 EVIL NINE 、 DatA 、 TAI 、 JOUJOUKA 、 TSUYOSHI SUZUKI 、 FUNKY GONG 、 DJ YUMMY 來台演出。

同時兼為 bartender 身分 , 致力於培養調酒專業人才 , 推廣調酒文化 , 以及提升調酒技藝與水準 , 也不斷的將醇酒、音樂、派對活動 企畫製作整合做報導及推廣等工作 , 期望能將更好的資訊傳遞給所有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