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やさしい ZOJIRUSHI 象印~豪熱羽釜‧極美味

2013.09.13

象印商品在台灣銷售已超過一甲子,一直以來始終在思索著如何能更體貼消費者,提供更舒適安心的商品帶給消費者品味、美味兼備的温柔生活。今年,象印又全新突破,展現累積多年的研發能量,將日本傳統爐灶中烹煮美味的「羽釜」結合現代科技重新呈現於電子鍋中,在台灣推出劃時代機種「豪熱羽釜壓力IH電子鍋」,讓米飯的美味再提升,為「極美味」的口感給予全新定義。

舌尖上的味蕾幸福,品嚐極致的美味口感,「豪熱羽釜壓力IH電子鍋」開啟了象印極美味的里程碑。「豪熱羽釜壓力IH電子鍋」打破內鍋既定外型,全新打造的「豪熱羽釜」形狀,與傳統爐灶外型不謀而合,進而證實了「豪熱羽釜」來自於先人智慧,可完整激發米飯極美味的最高秘訣,更是完美傳承歷年炊飯技術的現代工藝結晶。「豪熱羽釜壓力IH電子鍋」重現「羽釜」的炊煮原理,於內鍋上增加一圈「翅膀」,與古早爐灶形狀一致。日文的「羽」為「翅膀」之意,故名為「羽釜」。「翅膀」的結構可高效聚熱,全面導熱,重現古老羽釜炊煮原理;另為加強側邊火力,增加「環繞雙重加熱器」與「翅膀」緊密接觸,側邊直接加熱導熱更快,再加上來自上蓋壓力與底部的IH電磁加熱,上下加側邊,強力包覆炊煮,讓米飯的香甜Q彈,完美呈現。

除了豪熱羽釜及強火,「豪熱羽釜壓力IH電子鍋」也導入全新的米食烹調概念,升級後的面板操控,更直覺更簡便,讓使用者不再為密密麻麻的面板選單而煩惱;而透過AI人工智慧及面板操控,更能將這一豪熱強火的烹調利器精準掌控,非但糙米、糙米粥、什穀米飯…能輕鬆完成,連一般難以駕馭的黃金鍋巴飯、什穀米粥也都能美味上桌,為米飯的多層次口感都能完美呈現,讓健康與美味兼備,無一缺憾。

爲了慶祝豪熱羽釜壓力IH電子鍋的在台上市,提供更尊貴的客戶服務,象印也同步推出針對此一頂級商品首創的全機三年保固及維修到府收送服務,除了展現愛用者的體貼及服務的提升之外,更是對於豪熱羽釜壓力IH電子鍋商品品質的絕對信心及信賴。

而為了落實環保,也呼應此一潮流,象印保温杯(Quick Open保温杯SM-XA36/48/60、SM-XS55)也不斷在設計上尋求突破,讓使用更便利及體貼,推出了「易開式保温杯」,創新的Quick Open & Easy Lock (快開、易鎖)設計,以更便捷的使用手感滿足消費者需求,此系列保温瓶亦推出新花色供消費者多重選擇,讓環保更便利,生活更時尚。

值得驕傲的是,繼電子鍋及電動熱水瓶之後,象印不銹鋼保温杯/瓶、燜燒杯亦於今年榮獲德國GFK市調認證為台灣銷售冠軍;知名居家雜誌《漂亮家居》所舉辦的2012年小家電人氣票選活動中,象印小家電亦榮獲第一名,深受消費者的支持與信賴,在在肯定了象印的用心。象印不僅用心在商品的研發、創意、巧思上,更持續傳遞出對人、對地球都温柔以待的やさしい概念,為了大家的優質生活而持續努力。歡迎到各大百貨公司、賣場、象印專賣店參觀選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