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釣魚×高中生×外星人?!湘南江之島青春物語《釣球》在台首播

2013.08.31

曾經著手《空中鞦韆》、《物怪》等人氣作品的動畫導演中村健治,又一部青春幻想的電波系作品《釣球》正式在台推出。以湘南江之島為故事題材,劇中完整結合江之島的風光明媚,2012年秋天曾來台參加台北國際旅展時,詢問度甚高,終於在這個夏天,要與台灣的觀眾朋友正式見面!

在《進擊的巨人》中詮釋指揮官馬可的聲優逢坂良太,這次在《釣球》中,扮演著因不擅言詞,而被自己不知所措的冷汗,數度淹沒到近乎窒息的男高中生「真田雪」,隨祖母搬到湘南的江之島,碰上同樣是轉學生、自稱是外星人的「春」,而且小春竟鍥而不捨的想成為小雪第一個朋友!?

13歲就開啟聲優生涯的入野自由,也曾演出過電視劇「3年B組金八先生」,這次在《釣球》中,扮演著自稱是宇宙人「春」,不請自來的住進小雪的家中,並在家的門牌寫上自己的名字,其原因正是想成為朋友,並且一同拯救地球?在小春不斷的電波攻勢,以及失憶水槍攻擊,被帶領跳著「江之島舞」的小雪,終究會不會屈服?

富士電視台頻道「noitaminA」在播出《釣球》之後,江之島立刻成為粉絲們朝聖的聖地。當地店家與居民,原本還很擔心粉絲們造訪的反應,沒想到粉絲們不僅因為《釣球》對江之島十分熟悉,也因為喜愛《釣球》而更加珍惜重視江之島上的所有景觀跟居民,讓當地的民眾都感動萬分。

2012年秋天日本『小田急電鐵株式會社』曾帶著江之島線旅遊,將觀光結合動畫作品,跨海來台參加台北國際旅展,沿線除了《新世紀福音戰士》跟《釣球》之外,在登戶站還有《哆啦A夢》博物館,對動漫粉絲來說可謂非常方便的一條鐵路,因而備受矚目。

《釣球》跟江之島的相輔相成,位在日本湘南是一處擁有美麗海岸,適合衝浪、釣魚,跟豐富新鮮海產的地區。水族館、可眺望富士山的展望台、充滿神祕氣息的岩石洞窟等,湘南地區的觀光景點更是多到不勝枚舉,現在島上更可看到粉絲跟店家熱絡的討論,成為江之島最溫馨的畫面。從8月10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敬請鎖定中華電信MOD第101頻道『MY 101綜合台』,一同感受這湘南江之島的青春物語《釣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