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KIEHL’S超能量無痕彈力眼霜~四週拯救細紋、黑眼圈

2013.08.17

眼周紋路讓妳停止隨心所欲大笑了嗎? 尋求醫美,荷包能撐多久?

女人的眼睛、脖子和手是最能讓年齡露餡的地方,隨著年齡增長,皮脂分泌大量減少、環境負面因子(空氣汙染、壓力、紫外線)侵襲等因素,導致肌膚彈力大幅下降,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超乎想像,細紋的問題變得格外明顯,眼周肌膚變薄,黑眼圈現形!尤其是上妝後的眼周,每每照鏡子總會在心裡驚呼「眼周怎麼那麼乾?細紋怎麼那麼多?」於是改變自己的行為,減少笑容、大量使用眼周遮瑕等治標不治本的方式,希望不露痕跡的把細紋和黑眼圈藏起來!積極的女性,開始尋求醫美,希望找回眼周肌膚「澎潤飽滿」的方法,在醫美蓬勃發展的時代,從高疼痛感的電波拉皮到侵入性的玻尿酸注射,療程方法日新月異,不過即使安全性再高,風險性仍不可能完全歸零;再說,龐大的醫美開支和青春效果的維持是否成正比,則是見仁見智。

回歸眼周肌膚老化原因,找回膠原蛋白為首要任務!

擅長運用天然成分的Kiehl’s契爾氏,探討細紋生成原因,回歸肌膚所需的養分,認定以促進皮膚增生膠原蛋白為首要任務,同時避免眼周肌膚老化的最大原因。經過長時間的實驗與測試,Kiehl’s契爾氏實驗室找到最佳的解答:晶礦元素!獨家研發出的「超能量晶礦元素」,概念源自醫美電波拉皮,能有效激活纖維母細胞活力透過膠原蛋白的產生,進而提升肌膚彈力,讓肌膚膨起來,恢復年輕的彈力肌。昂貴的醫美開支、受皮肉之苦的長長醫美之路總算可以告個段落,只要擦上Kiehl’s契爾氏「超能量無痕彈力眼霜」,皺紋、細紋、連難搞的魚尾紋全被消滅。

超能量晶礦元素那麼厲害? 銅PCA和鈣PCA對抗眼周老化兩大關鍵

銅PCA和鈣PCA,是Kiehl’s契爾氏科學家特別為了讓銅和鈣元素深入肌底所研發的獨特成分,PCA是銅與鈣兩種晶礦元素的載體,它是一種自然存在於表皮內的成分,為天然保濕因子的一部分,有助於維持肌膚的含水量。「超能量無痕彈力眼霜」結合了銅 PCA、鈣PCA等兩大關鍵成分,促進眼周肌膚彈力緊實,避免膠原纖維斷裂,鞏固彈力,預防眼周鬆弛及細紋生成。再加上神經醯胺與咖啡因這兩種天然成份,提升眼周肌膚保水度、減少缺水性細紋,咖啡因能有效改善眼周微循環,淡化黑眼圈與減輕眼周浮腫。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銅PCA是促進肌膚彈力及年輕的關鍵。將銅結合於護膚產品內,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並可使其結構更完整強韌、甚至同步改善彈力纖維紊亂現象。銅元素對於改善肌膚細紋、柔軟膚質、細緻毛孔,有出色的效果。

避免斷裂、鞏固彈力屏障

鈣PCA是鞏固肌膚彈力的重要成分,可以避免膠原纖維斷裂,使肌膚更加飽滿澎潤。此外,鈣也能為表皮帶來有效屏障功能,可預防紋路、平滑膚觸,並且賦予肌膚更緊實的外觀。

使用「超能量無痕彈力眼霜」消費者自我“滿意度”測試,使用4周,80%使用者見證,連魚尾紋不見了!

經臨床證明顯示,針對35至55歲的女性做使用感受進行意見調查,可在1星期內改善皺紋和膚質。更能在短短4星期內,肌膚彈性增加32%,皺紋減少84%。感受回饋如下:

92% 表示眼周膚況明顯平滑了

84% 表示細紋淡化了

74% 表示黑眼圈淡化了

打破迷思! 眼霜的正確使用方法

正確使用步驟:眼霜建議早晚都要使用,於清潔肌膚後,取綠豆大小的眼霜,以無名指相互揉搓,透過搓揉的溫度,讓眼霜更好吸收。眼霜需使用於面霜之前,不建議面霜取代眼霜,因面霜的營養分子較大,眼部皮膚不容易吸收,容易產生過多的油脂,會造成眼部皮膚產生脂肪粒。

正確的使用方式:以無名指將眼霜溫柔的按壓在眼睛周圍,切忌用拉扯的方式,不但沒有效果,還會增加細紋的產生,要以輕壓的方式,效果最好。

正確的塗抹位置:建議注重在下眼窩、眼尾的地方,而眼部上方、眼窩、眉頭下方都可以輕輕按壓。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