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別叫我姊姊!年輕的秘密就在光滑無痕肌!! 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VISIONNAIRE YEUX

2013.08.06

2011年,Lancôme發表震驚業界的「超抗痕微整精華系列」,以獨家智慧分子LR2412,同時作用於肌膚表皮層及真皮層,由內而外淡化皺紋、緊緻毛孔,改善粗糙肌膚,保養效果更勝微整型,實驗結果顯示,2/3以上女性暫緩原本想要嘗試的微整型計畫。推出以來,在全球榮獲100項知名美妝大賞的肯定,受到女性一致推崇。Lancôme深入研究各種老化現象後更發現,肌膚老化第一個徵兆來自眼周,歲月痕跡在此無所遁形,而黑眼圈與細紋更是讓肌膚出現老化徵兆的兩大主因,因此在2013年,Lancôme「超抗痕微整精華系列」肌膚完美更上層樓,推出眼周保養突破性產品-「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為肌膚老化的徵兆把關,讓妳再也不會因眼周肌膚老化被叫姐姐!

「2 in 1超激活抗痕膠囊」   鎖住活性保養成分   打造眼周光滑無痕肌

Lancôme「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以眼周保養新科技-「2 in 1超激活抗痕膠囊」為核心配方,將獨家智慧分子「LR2412」首次導入眼周保養,結合眼周淡黑科技 「Haloxyl™」,膠囊結構包覆極細緻分子,緊緊鎖住保養成分的活性,至接觸肌膚化開的那一刻,活性成分瞬間釋放,智慧分子「LR2412」如光速般攜帶保養分子從肌膚表層推進至真皮層,眼周淡黑科技 「Haloxyl™」同步從肌膚表層開始啟動微循環,喚醒健康肌膚的明亮光澤,「2 in 1超激活抗痕膠囊」配方由內而外,立即改善眼周細紋與淡化黑眼圈,一次解決2種老化徵兆!

淡黑眼素Haloxyl™   有效打擊熊貓眼!

Lancôme全球實驗室隱形質地轉化科技,造就「淡黑眼素Haloxyl™」在接觸到肌膚的瞬間,轉化成親膚結構,立即啟動眼周微循環,疏通肌膚微血管淤塞、改善黑眼圈問題,讓眼周不再暗沉。使「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含有3%「淡黑眼素Haloxyl™」成分,經實驗證實,使用15分鐘後,就能看見黑眼圈淡化16%,持續使用四星期,更能達到淡化26%的效果,並且讓黑眼圈面積縮小8%,展現驚人縮小黑眼圈範圍與淡化黑眼圈深度的功效!

智慧分子LR2412首次導入眼周保養    向眼周皺紋說掰掰!!

Lancôme從植物抵禦侵襲的機制中獲得靈感,歷經2412次配方實驗,研發出具有完美親膚性、保養力、宛如奇蹟般的智慧分子「LR 2412」!相較一般抗皺成分用於淡化肌膚表皮層的紋路,智慧分子「LR 2412」不僅能「自行推進」穿透層層肌膚、深入真皮層徹底改善皺紋,同時展現與水溶性以及脂質結構的親和性,使表皮層展現充滿活力的新生、於真皮層與表皮層連接處展現絕佳連結度,並且深入真皮層重建的肌膚彈力底層,高效撫平皺紋、緊緻毛孔與改善粗糙肌膚,自根源徹底重現真實美肌! 智慧分子「LR 2412」保養功效直達眼周肌膚底層,連續使用4周「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眼周皺紋立即減少17%!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